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65
2008/03/31 10:15:13瀏覽688|回應0|推薦2

65.糸 6

輾轉一夜難眠,隔天一大早藍采茗匆匆出門。

「小紫?」

聽到藍采茗的聲音,朱紫欽放下手裡的雞塊,抓著可樂和手機走到磅秤「怎樣?」

「妳在哪裡?家裡的事處理的怎樣了?」

「差不多了。我跟學校請假到期末,所以只會去考期末。陸續還有些事要處理......妳知道嗎?我媽居然還有買保險!真難想像她那種人會為未來算計!反正那也是欠我的......」她滿意的下來,繼續吃她的雞塊薯條,囫圇吞棗,還沒嚼爛就塞「嗯~我剛好有點無聊,妳陪我聊聊吧!」

「剛好我也有點煩,翹課去找妳吧!告訴我妳在哪?」

「嗯......」

朱紫欽想了想,即使她還想再折磨藍采茗一陣子,不過增肥比她想像的恐怖又痛苦,還是胖個幾公斤意思意思就好。反正張和風很好騙,等『好朋友』來再下藥誘他上床,讓他朦朦朧朧以為用力不當害她流產,然後她再裝可憐的哭哭就沒事。不然就直接說她跌倒摔掉孩子!

家學淵源果然還是有好處!

「小紫?」

「好啦!」她說出地址,吃完套餐「妳可別把賴找來,知道嗎?」

「為什麼?他也很關心妳~」

「煩死了!妳一個人來就對了!然後替我買肯德基套餐,還有起司蛋糕,那種一整條的。就這樣!」

「喔~那等會見。」

藍采茗按下按鍵,很快的手機又響。

「妳在哪裡?怎麼沒上學?不是說好去找小紫?」

「有點不舒服......」

「哪裡不舒服?」賴沂永緊張的問。

「哦~有點頭痛,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昨天洗頭沒吹頭髮......我想睡一下,下午再打給你。」

「嗯。」他哼了聲「沒什麼事吧?」

他想知道的是岩亮星有沒有傳簡訊問她有的沒的,藍采茗卻以為賴沂永也聽到了不利於小紫的謠言。

「你會相信小紫吧?」

「嗄?妳在說什麼?相信小紫?我現在真的不知該相信誰!昨天~唉!算了算了!妳去睡吧!」

賴沂永煩躁的收起手機,昨晚他莫名其妙的數落岩亮星後氣沖沖跑去打電動,直到深夜才想起他和幸慈在一起,想打給她道歉卻沒勇氣,最後只有傳簡訊!

買齊朱紫欽要的食物,藍采茗還買了咖啡,準備煮上香香一壺,按下電梯,沒什麼不好的預感,還覺得小紫家的環境不錯。

哪知道門一打開,她卻不由自主退後幾步。她真的是小紫嗎?是不是走錯樓?

圓臉,眼睛有點腫,亂七八糟的頭髮,套著件寬鬆洋裝的年輕女孩叉著腰,看似生氣的盯著藍采茗。

「對不起,我按錯......」

「要妳買個套餐妳買到哪去了?我快餓死了!這......」

明明很撐,但朱紫欽還是搶過藍采茗手中紙袋,眼爆睜。

「小紫?」

「能不能換句別的?」朱紫欽生氣的說「這不是肯德基!」她撒潑「我說要吃肯德基,妳買麥當勞做什麼?我剛已經吃過麥當勞了!真是氣死我了!買個東西也不會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