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離我遠一點!討厭鬼!36
2008/02/21 14:58:31瀏覽616|回應0|推薦4

出了網球社辦,可慧又覺得不對。網球社那些人對賀真可是忠心耿耿,像神一樣膜拜。如果賀真跟那傻妹躲在一起,料想他們也會幫忙到底,剛剛應該去後面看看的。

念頭一轉,她折了回去。

「既然大家都在幫忙,我也不好意思什麼事都沒做,我去幫佟念平吧!」

「可是......妳不用補習嗎?」孫宗衡問。

如果他連可慧這點心思都猜不出來就太遲鈍了。只能說他尊重賀真和可慧在升學這重要時刻決定不公開分手,但繼續隱瞞也不是好事,除了傷害彼此,更會讓不知情的人質疑佟念平。

「遲到一會沒關係。」

她帶著賀真就躲在裡面的心態闖進去,準備全力炮轟兩人,沒想到廚房真的只有佟念平一個,她正專心的清洗茶桶。

外面洗衣機傳來隆隆響聲,可慧由窗子探出去,也沒見到賀真。

他真去了醫院?

「你在哪裡?」

「學......學姊......」念平被突如其來的說話聲嚇一跳,盯著可慧坐下。

「我在醫院,正和醫生討論手的情況。」賀真看到孫宗衡的簡訊:「有事嗎?」

「我們不算......」可慧看著念平,把分手實情吞下去:「傳簡訊或line也可以啊,你就是故意不讓我陪你去。」

「我一個人OK,不需佔用妳的時間......

「佟念平就可以佔用你的時間?你什麼都不解釋,讓我被同學和學弟妹嘲笑......

「要隱瞞分手的是妳......所以我可以宣佈我們分手嗎?」

嗄?念平瞪大眼睛,怎麼又扯到她身上?

「可慧,對不起。」

「我在聽。」蘇可慧抹著眼睛,低聲啜泣。

「我們公開分手吧!這樣對我們都好。」賀真疲累的說:「從我的手受傷後我們的感情就變了。無數的爭吵讓人好累,不知道我們在一起還有什麼目的......妳也說我的未來不在妳的規劃內......

可慧不等賀真說完便按掉手機:「我們分手了,妳滿意了吧?」

「學姊,妳誤會了。我和學長並沒有......

「我不想聽。你們想怎樣跟我沒關係但我會記得妳搶了我的男朋友,我會讓所有人知道妳搶走了賀真!」

「可慧?」孫宗衡進來,見可慧趴在桌上哭,念平做了個通話手勢。

「妳先去餐廳吧!剩下的我來做。」

「好。我不參加聚餐了,學姊就拜託副隊長。」

「少在那假惺惺!」可慧起身想打念平但被孫宗衡抓住:「噁心的爛好人!妳以為這樣就能掩蓋妳搶走賀真的事實嗎?」

「我跟學長......

「佟念平,妳趕快走吧!」孫宗衡搖頭,表示現在說什麼都是火上加油。

出了社辦每個人都盯著她,她微張著嘴卻也不知如何解釋。

「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她囁嚅著:「我......

「妳怎樣?」幾個原本就對佟念平有意見的女生這時全偏到蘇可慧那邊:「平白無故就變成球隊經理,妳到底耍了什麼詭計?」

「大家不要這樣,經理是社長找來幫忙的,」小豪忙打圓場:「現在的目標......

「隨便就想當球隊經理,來了又巴著隊長不放,我們早就看不慣了,沒想到妳居然趁機搶走隊長,真是不要臉!」

「我和賀真學長不是情侶關係,我沒有搶走他。」

「不然是怎樣?我和賀真分手是我咎由自取?我是個失敗的女朋友?」蘇可慧衝出來,指著念平叫囂:「妳說啊!我們本來都好好的,自從妳出現,什麼都不對了!」

為什麼賴在她頭上?

「學姊妳不要誤解我的話,我的意思是我和學長只是普通朋友,不是妳想的關係。不是我害你們分手......

「她寫好幾封情書給三年級的學長,聽說棒球隊的青吾學長也跟她有關係。專挑風雲人物下手,還敢這麼理直氣壯,真是不要臉!」球社其他女生又說。

「妳們別吵!」孫宗衡介入:「佟念平當球隊經理不是賀真一人決定,賀真也問過我的意見......

「副隊長你不要幫佟念平欺負可慧學姊!」

「我......」孫宗衡無奈的閉嘴。

「副隊長還有各位對不起,既然造成大家困擾,那我辭去經理一職。至於賀真和學姊分手真的不是我造成的,不信你們可以問賀真學長。」

說完,念平排開眼前的人,匆忙逃開現場。

膽小鬼!有人在背後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