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委跳海練肖話, 誰買單?
2008/01/26 00:15:40瀏覽2459|回應21|推薦115

 

根據媒體報導中華民國97128終於擇到黃道吉日的X堅跟他的跳海團要去跳海媒體還說,會有當地的大批警消海防人員待命以確保安全就是說,跳下海,還要能安全的「浮起來」,還要能安全的「ㄉㄥˋ來喲」。

偶不是小氣,也不是薄。不過真不懂呢,一個愛練肖話、管不住自己嘴巴的前立委」要去跳海,為何要動員這麼大陣仗?  這些額外費用….….? 

委員
自付嗎?民進黨黨中央付嗎?立法院付嗎?阿扁大總統付嗎?

為什麼一個說話輕薄過氣政客
演鬧劇納稅人民就得...掏...口...袋....? 


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說 :
「跳了,就不要起來」。Beaver :「呵呵起,還是要起來啦,不過,費用,要自付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156866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阿
2008/01/26 01:51

別這麼想嘛~人家國外不是連隻小狗小貓受困了都會不計成本盡力搶救 

不救不行阿 別讓人家笑我們狠嘛!搞不好到時現場旁邊那些賣香腸賣熱狗的攤子生意興隆咧~就當創造台灣的另一個經濟奇蹟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