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瓦的面談
2013/08/19 12:55:50瀏覽1370|回應0|推薦0

18日下午2點和渴望園區的諾瓦小學有約

爸比特地請了半天假

因為要入學前必須先經過創辦人的面談

這面談只是想要了解家裡成員和相處狀況

但令我訝異的是

創辦人怎麼在我們都還沒開口講幾句話就已經點明了我們家人之間的相處狀況

是她閱人無數所得的經驗或者是有通靈的本領(她後來是有提到,她會看面相)

在談話過程

我竟然是我家最有問題的人

她要我不要把重心全放在孩子身上

尤其是劉Eason身上

換句話說

我就是那個會阻礙劉Eason發展的人

她要求我小孩必須離開父母的房間睡覺

而且在入學前一定要做到

在面談結束

她給了我幾本書單

希望我看完它們

要離開校園前

在樹上竟然看到好多隻獨角仙

而且是每一顆樹都有好多隻

對昆蟲一問三不知的我

我想之後的昆蟲知識可能要劉Eason來教我了

我相信在未來的六年小學生活裡

劉Eason可以在這有豐富生態的校園裡快樂學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ngkao&aid=797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