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媽媽走走,約會去
2016/09/05 05:16:50瀏覽980|回應0|推薦27

那一天,回家,去月子中心看了乾兒子,然後跟媽媽去約會。

好久沒陪她散步了,一頓飯與一段路,平凡平常卻也很自在,走走聊聊,沒什麼,就單純聽她叨叨絮絮她想講的種種,偶爾給個回應、偶爾贊同反駁,一來一往讓她抒發感想,享受她在身邊叨叨絮絮的愜意溫馨,一刻千金難求!

跟她逛街的最大好處,就是不知不覺就會逛到書店去,似乎在我印象當中,只要所逛的地點有書店,這裡就會是我們母女倆必要的停駐點之一,晃著晃者,我們又自動解散,直到其中一人看夠了開始尋找對方。

不是她看見我手裡書一本又一本,就是我看她低頭翻食譜,我在想就是這樣習以為常的畫面,讓我一直跟書是好朋友,在我眼裡似乎低頭看書、抬頭覽書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休閒了,養成手摸書、眼看書的好習慣,媽媽居功厥偉呢!

晃啊晃,走啊走, 沒啥目的,沒啥特殊,只是又一個相處的美好時光,隨記!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7311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