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心》
2012/09/08 07:12:59瀏覽271|回應0|推薦16
《貼心》

雙魚座的阿弟一直都是很貼心的,貼心到跟他出去玩,人家都認為他是我男朋友,不管是去喝喜酒還是跟朋友聚會!不管是買東西還是跟他吃飯去!

為什麼特地寫到他?我坐夜車凌晨到,我習慣去小七等天亮,因為阿母還在睡,把她吵醒了,她很難再入眠,反正小七很亮,有吃有喝又有得坐,窩著等天亮恰好!

天快亮時,突然想到,會齁,阿弟這時應該醒著,打了通電話給他,請他載我回家,這樣阿母就不用再出門,回去剛好可以給她個驚喜,順便跟好久不見的阿弟聊聊天。

本來答應我了,我也很期待,但是等了會,他撥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他臨時有事,沒辦法過來了,但是他幫我叫了他相熟的計程車,我還特別回問「你幫我叫計程車?」

這檔事我第一次遇到,想說他不能來,頂多叫我媽媽來接嘛!結果他耍這招。「哇!老弟,太帥了喔!」還特別跟我交代說,車費司機會找他結算,叫我直接坐車回家就好!

我就突然想起多年前的一次大學同學(小鴨)的婚禮,在高雄,我帶著他一起去喝喜酒,會後他要載我回台中,他開車載我從台南到高雄,再從高雄到台中,然後自己再從台中回台南。

會中喝喜酒,我連拿菜都不用,阿弟全程服務,我只要低頭吃東西,湯品菜品拿取,阿弟服務到家,甚至端菜收盤整桌服務,同學問說「妳男友啊?」自豪回說「沒!我家老弟!」

看著同學羨慕的眼神,我也覺得我們家老弟真是一級讚!至少對老姐真是貼心到不行。講過更棒的一句話就是「找老婆就是要找老媽跟老姐這型,是未來的擇偶首選!」

哇咧!老弟,你用這招騙了多少女孩子啊?至少老姐聽了真是心花怒放朵朵盛開啊!雖然在他眼裡,我應該比較像是需要好好照顧的妹妹吧!哈哈!不過,身為既得利益者,就認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6829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