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阿嬤《情感》《阿嬤》
2008/02/25 17:53:24瀏覽517|回應0|推薦2
※延伸閱讀《昨夜夜深幾句語》

爸爸的好媽媽
我的好祖母
媽媽的好婆婆
嬸婆的好妯娌

目不識丁,有著豐富的農業知識
種著美味的蔬果菜色,醃製著各項食品
而我最愛的是"純米年糕"與"豆乳"跟"醬油蛤蠣"
堪稱阿嬤私房菜三大美味

早睡早起的老人家
早期陪伴她的有一隻大水牛跟一隻老黃狗
隨著時間的過往與膝蓋的傷口
只留下一小畝家後的小田伴她在老家生活
每天辛勤的耕作著
給自己帶來自給自足的生活
給他的兒女孫輩們帶來
各樣自製的天然好滋味

每次回老家
都會讚嘆阿嬤的新菜色、新發明、新農作
一個讓我既愛又佩服的老人家
也是不得不讓人疼惜的獨立女人
希望您過著年年如意,身體健康
我愛你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164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