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表示《情感》《阿母》
2008/03/26 18:34:50瀏覽571|回應0|推薦3
總覺得把"愛"這個字說出來很肉麻,
所以嘴裡總是不愛說!
但是我知道,人人都愛聽人說愛!
所以我用牽手與擁抱表示我的愛!

對家人很難說愛,
儘管她是心中的最愛,
我也是她的寶貝,
但,老人家說不出來,
只會用行動表示愛!
所以回家有熱騰騰的飯菜,
是她給我的愛!
買我喜歡吃的水果,
是她想告訴我的愛,
張羅著我可以帶上台中的名產,
是她對我的愛!

我也愛,但是我也說不出口!
我用牽手摟著她逛街,想說明我的愛!
陪她一下午走路閒逛聊聊天與是非,
是我對她的愛!
帶著她跑跑沒去過的地方吃名產,
是我給她的愛!
哪都不去陪著她煮東西偷吃東西,
是我想告訴她的愛!

陪伴永遠是給家人最棒的禮物!
陪著她走走,
陪著她逛逛,
陪著她聊聊,
陪著她說說!
簡簡單單表示我的愛!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172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