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人出版社!-------UDN個人出版
2009/06/17 15:06:08瀏覽1869|回應0|推薦9

自己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實體書了XD~

真的是超棒的啦~

只要使用UDN個人出版服務~你也可以是暢銷作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DN最近有了一個新的功能~

線上的個人出版~

可以為自己寫的的小說出版~或者是幫自己出版寫真集XD

也可以印自己的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聯絡感情XD

目前UDN的服務大約是四項~

黑白內頁、彩色內頁書,紀念冊,明信片

基本上這四大類就涵蓋了所有出版書籍~

小說的話~就合適黑白內頁印刷,內頁是150頁

大概一集小說的量是差不多的XD

貼心的UDN還附上的線上編排功能~

只要下載一下編輯器就可以使用,速度非常快速

~~~~~~~~~~~~~~~~~~~~~~~~~~

因為今天剛好萌上了V家茄子大哥~還是在上課偷萌

所以就決定來做茄的明信片>///<

來自官網的圖(好萌@@我快噴鼻血了、、)

首先收集到了幾張V家的同人圖(註:並非出自原作者之手,所以不能拿去販賣,遵守智產規則,我也只是拿來示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首先進入明信片的頁面

很神奇的是,開始鍵這麼大,但是意外的難找呢@@

找很久= = 才發現就在畫面中間

填寫資料,

我的資料夾檔案是好有愛的茄子大哥~

資料建立好,UDN會記錄你的資料,之後還可以繼續在這資料夾編輯

再來就可以將照片上傳啦~

神奇的是~這個介面的按鍵也好難找= = 

特地標出來

資料上傳好了XD~

還可以在新增檔案~

然後就可以發現我上課很不認真= = 

下面還有許多茄子網頁~XD

圈起來的地方可以調整樣式~

點選畫面上的相機圖案在點照片就可以把圖丟上去啦~

按文字區塊,

下方也會有輸入文字的地方可以輸入

放大鏡可以預視

預視界面和UDN相簿的預視介面很類似~

好萌的茄冰~

我選擇的是可以放三張不同圖片的模組

這是明信片背面的預視

我選擇有淡淡圖片的檔案~噴鼻血~

最後~剛剛官網上的圖片~做成明信片就是會變這樣啦~

很讚吧~

最後只要結帳送出就OK啦~

真是既快又方便~部會PHOTOSHOP也可以輕鬆上手~

ㄎㄎ

我就等著拿回我的茄冰明信片回家噴鼻血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sos&aid=305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