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JD--愛家老二報到~
2011/04/28 06:20:17瀏覽1135|回應0|推薦3

BJD果然是大坑!

繼大女兒之後,不到兩個月就又下訂了老二~

iplehouse,葉子屋的四分娃-----I

選了一個像小男生的妝XDD

在一開始玩娃前,就一直有對葉子屋的娃有興趣~

對這家的一個極大的印象就是娃非常的寫實,

這點讓我很心動~

尤其是身材完全符合我的喜好啊~(豐滿又是細腰大屁股~)

但是價格實在是我下不了手的價= = ....

於是第一隻娃選擇了島社的AMY~(當然娃也是可愛~價格又優)

這次被大爺勸敗,理由是玩娃還是要多隻才好玩吧~

想想也是~

於是這次才是真的狠下心來真的下訂了葉子屋的I

真的~~~好貴啊~~~足足比第一隻貴一倍

經過漫長等待~

娃終於來了!(等了要兩個月啊~~~)

(這次忘記保留開箱照= = )

好粉嫩的娃~~~(借老大的假髮來戴戴~)

和官箱合照~

老實說官箱的上蓋很軟= = 被我坐歪了

但是內盒很精緻還有防撞泡棉呢!(下次補貼= = )

裸裸的老二和姊姊合照~~姊姊的假髮是葉子屋送的假髮,因為運送逾期的贈禮~

還滿不合適的= = 給老大戴反而適合

第一次拍照沒有照出老二的美好身材,(因為現在光溜溜~)哈哈

總和感想~

這次砸重金下訂的娃,真的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一種驚喜個感覺

比我想像的還要更精緻

除了身體結構寫實之外~妝的部分幾乎跟照片一模一樣~

娃體材質感覺也比較好

關節的可動性和細緻度也是很高(因為是買高可動...當然價格貴了點但是很值~)

真的有一分錢一分貨的感覺= = ...

老大有點被比下去了...不過畢竟是第一隻娃~我覺得某些經驗還是要有的~

再怎麼說島社的AMY也是我千挑萬選過的娃~還是很值得疼的XD

(話說回來現在已經連第三隻都訂了...BJD真的有夠坑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sos&aid=514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