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以
2009/04/14 10:06:28瀏覽378|回應0|推薦17

火車的笛聲  驚醒風神

揉揉不甘的雙眸

祂的瞳孔浮現我們悽悽的影子

懶懶的   祂深吸口氣

妳的髮絲仍如我昨日的夢魘

散散的   祂打個呵欠

我的容顏不再是妳懷裡的相片 

不該的是

火車的笛聲

從我耳裡   再度驚起 

送行人愴然的退回界限內

凌亂的風景   彷若

凌亂的心情

當風神戀戀的

從酣醉的夢裡醒來

我卻要帶著你泫然的夢

失眠的睡去 

車輪開始例行的轉動

不管所有送行人依依不捨的

眸子

    ( 而我的眸子

      又是特別的溼 ) 

淒厲的汽笛聲

淹沒我氾濫的言語

火車消失在地平線上

妳最後的淚水

消失在我的口袋內 

默然中

風神悄然立在我身邊

用祂溼溼的衣袖

黯黯的為我拭去

我眸裡   不平的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hhh&aid=284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