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雨季 第三章
2007/11/28 21:00:10瀏覽213|回應0|推薦2

聽到自己口吃的聲音 我連忙深呼吸了几次 心理緊張的在自我催眠中

:"冷靜..冷靜 我要冷靜 深呼吸.. 微笑微笑!!"

做了几次深呼吸后 我做出了我自認最帥氣的微笑

:"小姐 妳好 請問需要幫忙嗎?"

已經站在我面前的女孩問我道

:"請問...我想要買貓咪的糧食 請問你有賣什麼牌子的呢?"

嘿嘿 這是一個好機會

:"好的 請問妳的貓咪習慣吃什麼的呢? 妳看看這個如何呢"

在走出櫃檯的同時 我順手把正在地下跑的開心的貓咪 放進我的衣袋中(怕踩到牠丫..)

她看到我衣袋中的貓咪 很明顯的呆了一下

我看到她呆的表情 尷尬的摸了摸衣袋中不安分的貓咪頭 然後解釋道

:"在路上看到...就撿了 呵呵... 抱歉 妳要的貓咪糧食就在這架子上"

把她帶到貓咪糧食的架子上后 我就尷尬的坐回去櫃檯

摸了摸鼻子 我把貓咪放在檯上 無奈的看著牠到處跑

沒多久后 她就選好了

付錢的時候 她開口了

:"你的貓咪叫什麼名字丫?"她邊逗著貓咪邊問我道

我正在打包的手停了一下 想了一下

:"呃.... 我還沒想好要叫什麼名字呢"

她笑了笑拿過我遞過去的東西 然後說道

:"如果牠有名字后 你打給我好嗎 我叫念秋"說完 她和我要了一張紙 然後就寫下了她的手機

把紙條遞給我后 她就走了

我拿著紙條呆了好久  然後狠狠的捏著自己臉頰

:"哇咧 好痛" 這不是夢!! 我覺得今天真的是我的幸運日

在櫃檯上的貓咪看到我白癡的動作后 好奇的叫了一下

:"喵~~~"

聽到貓咪的叫聲后 我急忙回神 然後把電話號碼存進手機理

把號碼存進去后 我開心的抓起貓咪

:"喔~~~~~~~~~~~ 你這幸運的小貓咪 你真是只牽線貓丫"

決定了.. 回家就和書偉商量牠的名字(因為看情況 書偉蠻喜歡牠的 不敢亂取丫)

(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41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