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雨季 第二章
2007/11/22 19:15:20瀏覽226|回應0|推薦3

:"鈴~~~~~~~~~~~~~~~~~~~~~~~~~~~~~~~~~~~~~~~~~~~~~~~~~~~~~~!"

:"該死的鬧鐘......."真後悔為什麼要設定鬧鐘了 頭好痛丫-.-

無奈的離開溫暖的床 打了一個大~哈欠 就起身去洗刷了

這是我每天早上都會做的事情

下樓就看到書偉正在喂小貓牛奶 聽到我下樓的聲音 他抬頭望了我一下

然後淡淡的道

:"別忘了你說你會把貓咪帶去上班的"

趕忙的回應

:"放心 我本來就在寵物店上班 老闆應該不會在意我帶貓咪上班的啦" 拍了拍胸口 我滿臉帶笑的保證 雖然表明很有信心...實際上嘛..(老天保佑 希望老闆不會在意)

他望一望已經坐在他面前吃早餐的我

:"最好是"

聽到他語氣裡的不信任 我只好摸摸鼻子 選擇傻笑

:"呵呵...."

吃完早餐 我們就各自出門了 我小心翼翼的把小貓放在夾克理..(牠太小...怕牠凍僵丫QQ) 然後就騎著我心愛的機車上班去~

XX寵物店

我滿臉不安的站在老闆面前...

:"老闆...呃 請問我能帶我的貓來上班嗎..?"

老闆酷酷的望了一眼在我手心上的小貓咪 然後問

:"怎麼不放在家?"

我看老闆沒發火 連忙解釋道

:"其實是我和我朋友都得上班 所以我們家沒人看牠"

看著老闆還想說什麼的表情 我連忙說

:"那個 我會看好牠的 不會讓牠亂搞亂的 您請放心吧" 希望老闆不會生氣我打斷他 天丫... 我幹嘛那麼好心要撿這一個麻煩丫(欲哭無淚中)

就在我後悔莫及的時候 老闆開口了

:"好吧 不過你給我看好牠 別給牠亂搞亂

驚喜萬分的 我連忙感謝老闆的慷慨(百年難得一次的慷慨丫...)

:"是的 老闆 你放心吧 我會看好牠的 我保證!"

老闆聽完就酷酷的走開了

等老闆的背影離開我的視線后 我提在心口上的大石頭終於落下

:"呼 終於走了 你這小傢伙差點害死我丫..."

把小貓放在我前面的櫃檯上 我終於第一次正眼看到 差點害我沒工作的[禍害]

[禍害]有一身白白的毛 然後一雙的眼睛 還有點像波斯貓的感覺

看清楚小貓后 我輕輕的捏了捏牠的小鼻子

:"呵呵 真看不出來 你這小傢伙還蠻可愛的嗎"

小貓不滿的打下我的手指

:"喵...."

看了看在櫃檯上亂爬的小貓 我惡作劇的輕輕拔了拔牠的小尾巴

看著牠生氣的樣子 還真可愛

突然 有人推開了店門 急忙的把小貓放下地上 然後掛起職業的笑容

:"你好 請問需要...需要什麼....嗎..."

後面有點口吃 因為我又看見那女孩 就是昨天撞到的女孩....

(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39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