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雨季 第一章
2007/11/19 00:07:56瀏覽275|回應0|推薦3

雨季的邂逅 第一次的相遇

2007年5月21號 雨季 下班時間

在某一間咖啡館理 有一個男生抱著一只白色的貓咪很匆忙的衝了進去

--------------------------------------------------------------------------------------------

:"呼~ "

拍了拍身上的一些雨水 我一如往常的走向我愛坐的位子

巨大落地窗前的桌子....

把手的貓咪放在對面位子 我回身坐下

這時 一杯咖啡很快的送上 不用抬頭 我就知道 是我的好友+死黨 書偉

他放好咖啡后就坐在我家的貓咪隔壁逗著牠

有點好笑的看著他差點被爪的手 我拿起咖啡細細的品嚐

他一面逗著貓咪一面和我說話

:"雨季又到了"

拿著咖啡的手一鈍

我陷入了沉思

對丫....那個時間又到了.... 抿了抿嘴....我選擇沉默

他放棄逗貓咪 轉身面對著我

:"你.......還是不打算見她?"

一如以往的 我選擇沉默

他認真的看著我 然後嘆了一口氣

:"算了... 這是你們的事情 我不便多說 還是老樣子 希望你想清楚"

說完他就離開去招呼其他人了

放下杯子 我望著窗 看著在窗中逐漸消瘦的自己

:"對丫...又是雨季.... 妳還好嗎...?"

拿出錢包 那有我最珍貴的寶物... 我小心翼翼的拿出....她的照片

:"真是感謝發明照像機的人....不然我可沒辦法天天都看到妳丫...."

看著照片中的人 我的眼前逐漸模糊

:"雨季.....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我們第一次的邂逅呢....我可是很記得呢"

還記得.......

2005年雨季剛剛開始時

:"該死的 下雨了 好冷丫!!"

我皺著眉 快速的在雨中奔跑著

眼看著甜蜜的家就在不遠處 我急切的想飛回去

突然...

:"喵........."

[汗]我聽到了一聲很小聲的一道貓咪叫聲...

雖然有點猶豫 但我依然想快點回家 不過...

:"喵................."

咬一咬牙 我突然有點恨起自己的好心腸

回身在剛剛聽到貓咪叫聲的地方尋找著

:"這該死的貓 我明明聽到是在這聽到的丫.... "

看著眼前一堆箱子的拉圾堆 我.............終於還是拋棄了要清潔的想法

認命的用手撥開拉圾堆 突然 一個箱子吸引了我的目光

打開后 我看到一只很小很小的貓咪... 看樣子好像是剛剛出生沒多久就被拋棄了

:"這群人真沒良心!"

小心翼翼的抱起虛弱的貓咪 我繼續快速的往家的反向跑去

:"就快到了 甜蜜的家 我來了~~~"

走過一個轉角就是我的家了 一衝過去時....突然

:"碰!!"

碰的一聲 是2道龐然大物掉下水的聲音

我很努力的想要穩住身體 不過我還是失敗 衝擊的力量太大了....

:"哇~~~~~~~` 唉唷 我的衣服" :"我的衣服~~~~~~~~~!"

嘩啦的2聲 2道聲音很有默契的響起[當然 這是我個人想法啦]

我抱著貓咪急忙的站起來 想要拉起在我對面和我相撞的人 嘴邊還一面急忙的道歉[沒辦法 是我撞到人丫!]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小心的 你沒事吧!?"

那個人急忙回我道

:"我沒事...呃 麻煩拉我一下"

那是一道很甜的女聲 聽到這麼甜的聲音 我不由自主的望向聲音的主人

:"好可愛喔..."這是我看到她后的第一個想法

就在我處在於震撼的心情中 她顯然是被我看到尷尬了....

:"請問...你可以拉我一下嗎?"

急忙回神 連忙道歉[汗顏 我怎麼一直道歉丫]

:"抱歉抱歉 來 手給我"

把她拉起來后 她笑了笑對我說了聲謝謝 然後就走掉了

望著她溼掉的背影逐漸離開... 我突然發現..............

:"天丫~~~~!!!! 我沒和她要名字!!" [怨丫~~~~~~~~~~~~~~]

認命的抱著貓咪回家....[哭QQ]

無力的打開家門

:"我回來啦~~"

:"回來啦~ 可以解釋一下 你抱著的是什麼[東西]嗎~?"

[汗 我怎麼忘記他了]發問的是我的同居人+死黨 陳書偉

:"呵呵...呃 書偉.....你應該不介意我們多一個....貓吧...?"

討好的看著他[沒辦法 他比我大丫 嗚嗚嗚] 揚了揚手中虛弱的貓咪

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不是我的錯丫 QQ] 然後伸手把貓咪接過去 道

:"就一只 別在亂撿 現在給我滾去洗澡 髒死了"

看了看自己身上的[壯觀]色彩 我摸了摸鼻子 繼續傻笑

:"嘿嘿 恩 對了 貓我可以帶去上班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是在寵物店上班的]

他拿著小毛巾摸著貓咪 淡淡的回我

:"恩"

洗完澡 懶懶的躺在舒適的床上 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那可愛的臉

:"唉~~~~~~~~~ 我怎麼那麼笨丫~~~~~~~"

悶悶的敲了腦袋一下 然後就決定.....

:"睡覺!"

[還有第2章......不過還沒打 多多包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38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