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的鈴鐺 最後一篇
2007/11/16 22:24:12瀏覽253|回應0|推薦2

再次錯過?

男孩激動的表現讓女孩嚇了一跳

忍著想要逃走的念頭 女孩冷靜的回

:"對丫 詩婷她和我一起工作時常常提起你 你是郭逸豪(感謝阿白的名字提供)吧?"

男孩激動的道

:"對 我就是 妳知道她現在在哪裡嗎?? 我已經找了她很久!!"

男孩現在的心情已經不是筆墨能形容的了

有誰能想到 在異國散心 竟然能夠找到他一直想要尋找的人呢?!

女孩想了一下 回

:"我出門時 她還沒出 現在應該還在家吧?"

男孩在次激動的道

:"妳的意思是.... 妳們住在一起!!??"

女孩笑了笑

:"對丫 我們一起從台灣來這打工的 這的老闆娘人很好呢 對了 我叫巧芸 是婷的好朋友"

突然...

:"想起你的擁抱這感覺 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本人最近愛上光良的歌....這是煙火 很好聽喔)

男孩的電話嚮了 是男孩的家人...

看著電話...男孩猶豫了...

如果接起了電話 男孩就得去回合家人了 反之 如果不接起電話 或許還有機會看到女孩...

咬了咬牙 男孩毅然的把電話關掉

是的.. 他打算去找女孩 他知道 錯過了 或許就不會在有機會了

他表情堅決的和巧芸說

:"請妳帶我去找她吧!"

巧芸很豪氣的道

:"走~! 她一定很高興見到你!!"

說完不等男孩有所回應就把他給拉走了

也不管她現在得去換班了(汗顏....衝動派丫...)

------------------------------------------------------------------------------------------------------------

在郭逸豪和巧芸相遇的同時

:"我們有緣再見嘍"

幽幽的醒來 夢中的男孩依然是那麼的愛笑......這一句話也一直徘徊在她的腦海裡

習慣性的望向桌子.....但是一望去 她呆呆的笑了..

:"真傻...我已經不是在台灣了丫....."

這是一間很小的房間....1個衣櫃 2 張床.....以及一些家俱

她默默的坐起來

:"看來巧芸已經先出去了丫..."

巧芸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 就和[他]一樣

想起他 女孩甜甜的笑了笑

望了望凌亂的房間 女孩的甜笑變成了苦笑

她一面收拾一面喃喃自語的道

:"誰說女孩子的房間一定很清潔的...唉"

收拾好房間 詩婷抱著愉快的心情打算出門上班了

就在同時  逸豪和巧芸到達了公寓的樓下

詩婷進了左邊電梯后按了最低樓 然後就悶悶的等著

而在樓下的逸豪也在等著電梯...(不要打我...電梯有2台嘿..)

就在左邊的電梯到達后右邊的電梯也打開門了

:"電梯到了 快進去"

巧芸催足道

就在逸豪走進電梯的同時 詩婷也走了出電梯

正當他們要再次錯過時....

在逸豪袋子的鈴鐺無巧不巧的被他打算拿紙巾時甩了出去........

而剛好滾到了詩婷的腳邊....

:"鈴......" 細細的鈴鐺聲 可是卻吸引了2個人的注意

就在詩婷想把鈴鐺撿起來的同時 有一只溫暖的手覆蓋在她的手背上

他/她們同時的抬起了頭

是她看錯了嗎? 可是那個人不應該在這丫....還是她還在夢中

詩婷處於完全呆掉的狀態..

逸豪強忍眼中的淚 他細細的望著蹲在他面前(因為鈴鐺在腳下)的詩婷

很大方的露出了几個月沒出現在臉上的微笑

:"妳瘦了....還有..... 我們終於有"緣"見面了"

說完 他狠狠的抱起詩婷 然後在她耳邊小聲的說道

:"其實我們的約定 我一直記得 我也一直在等妳 求妳 別在離開我了"

就在同時 詩婷終於完全的醒過來了 她帶著震驚的眼神望向逸豪帶淚的眼睛

在他的眼理 她只看到她一個

這是真的嗎?他依然記得他們的約定 而他一直在找她

詩婷終於崩潰了 她的眼淚仿佛斷了線的風箏般 一直往下掉落

她語帶哭音的道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

話沒說完 她又哭了

逸豪笑了笑 然後抬起詩婷的頭 望著她眼睛 深情的道

:"不用說對不起.....因為我們在一起了 這就夠了..."

[完] 喜歡的話 麻煩推薦一下吧 哭哭 QQ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3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