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邊的貓(人篇)
2007/10/31 21:15:05瀏覽233|回應0|推薦3

苦笑著走出曾經是我最愛的地方
:"今天...應該是我最倒楣的一天吧?"
今天 是我和認識了3年的女朋友分手的日子
帶著想哭的心情 我走倒街巷旁的河岸上
茫然的拿出煙 抽了一口
:"為什麼會走到這地步呢..."
我黯然的自問...
當我陷入自己的思緒時 一道聲音猛地把我拉回了現實
:"喵嗚~!"
我循著聲音發出的地方望去
很快地 我發現在河的中央 有個正在激烈掙扎中的布袋正在望下沉中
沒多想的 我衝下了水 把那正在正在掙扎中的布袋拉了上來
本來河不是很深....基本上...也不會全身濕透...
但是在跑向那布袋的途中... 我竟然...
跌!倒!了!(暈,果然是倒楣的一天!!)
看著被我拉上來的布袋 已經濕透了 而且裡面的掙扎也漸漸的弱了下來
我慌了 我把布袋放在地上 急忙的打開
然後我看到布袋最下方那一"跎"正在往我打開的方向爬了過去
我心急的把好不容易快爬出來的那一"跎"東西抱了出來
我首先看到的是一雙藍色的貓眼 以及一副濕淋淋以及嚴重營養不良的身軀
看到牠的眼睛 我知道牠還活著
我輕輕的松了一口氣 但是手上逐漸冰冷的感覺
讓我再次緊張了起來
:"小貓咪,你別擔心 我馬上帶你去看獸醫"
感覺到手上的小小身軀越來越冰冷
我把牠緊緊的抱在我的胸膛前面
(人篇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33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