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份的鈴鐺 第一篇
2007/10/29 20:45:12瀏覽228|回應0|推薦3

12歲的離別

一個安靜的女孩 獨自的在鞦韆上坐著

女孩的父母都沒空 剩女孩一個 偷偷的跑了出來

突然一道黑影為她遮住了刺眼的陽光

奇怪的 女孩一點害怕的神情都沒有 她笑笑的抬起了頭           

稚氣的問

:"你今天怎麼那麼晚丫~"

                                          

在她前面為她遮住了陽光的 是一個有點安靜的男孩 臉帶著跑過的紅暈

:"今天我媽咪帶我出門 才剛剛回到家"

女孩帶著不符合自己年齡的笑容 淡淡的對男孩笑著道

:"那你們今天去哪了丫?"

他們是鄰居 不同的是 男孩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而女孩則有一個冷淡的家庭

每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有天女孩走到男孩的家找男孩

:"我和你說喔... 我爸爸媽咪好像要搬家了...."

                              

男孩天真的笑

:"那麼好喔 我也想搬家"

女孩仿佛知道男孩會這樣 她依然笑了笑 任何她拿出了一個鈴鐺

:"這個鈴鐺 是我昨天和媽咪逛街時 求媽咪買給我的..."

男孩一臉惶恐的說

:"你不會打算送給我吧!?"

女孩沒好氣的說

:"怎麼可能 我只是想要你在上面寫一個字"

男孩很豪氣的2話不說拿了過去 也不問要寫什麼..

只是轉身偷偷的在鈴鐺最不起眼的地方 寫了一個很難看的"緣"字

他給回女孩 並說

:"不能忘記我喔 不然不在是朋友"

女孩淡淡的笑 細細的說

:"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呢.."

帶著微笑 女孩離開了

女孩:"不管在哪... 我一定會記得你的..."

男孩:"女孩走了... 以後會無聊了 看來得重新找朋友了"

                    

                    

                        

[續-.-" 想到在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ce1211&aid=133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