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文選貼:政治亂像是誰造成的-我說是人民(謝倫霍斯特大光明新村提供)
2007/05/30 10:22:57瀏覽749|回應0|推薦2

某媒體近幾日發表民調,台灣的政治亂源是誰?調查的結果,前幾名分別是「總統」、「立院」及「媒體」。

要是有機會,我會在調查表裡加一個選項,我會說是「人民造成的」。

為什麼是人民?你這混蛋鬼扯什麼呀?人民是無辜的,人民是政治暴力下的受害者,人民很倒霉,人民怎麼可能會是政治亂像的來源?

哈!你覺得總統做的很糟對不對?可是,他還連任成功,他是誰選出來?鬼嗎?不,那正是人民選出來的。

你認為那些立法委員沒水準,一天到晚幹架不做正事,但他們是誰選出來的?難道是天線寶寶裡的丁丁?不,他們正是人民選出來的。


你認為T台腦殘造假,三立偏頗,然而,把他們養大的是那些觀眾群?難道是「好兄弟」在收看嗎?不,那也是人民在收看的。

我們台灣的人民不同於對岸,正因為我們有選擇總統及其他公職人員的能力,我們是真正「國家的主人」,既然這些台面上的貨色,都是我們自己選出來的,我們還有什麼好埋怨?叫別人承擔錯誤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這也是台灣人的習性,但我們必須認清:事實上這個錯誤從頭到尾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

泛藍的支持者們,若是真認為這個總統不好,那2004年時就應該「努力」、「用力」去投票及摧票,換掉這個總統,結果卻是:你可能沒去投,現在埋怨,有什麼用?

而泛綠若真認為因為國會不過半,阿扁的施政才無法施展,2004年年底立法委員選舉時,你們應該更努力的去投票或摧票,全力讓泛綠席次拼過半,結果呢?你們也沒有。

目前這個國會總統分屬不同政黨的情況,相互干預、牽制的結果誰造成的?說來說去,他們都是同一批人民選出來的。

雖然我很討厭游鍚堃,我至少同意他曾經說過的兩句話,一句便是:「民主是自作自受」,泛藍泛綠的支持者之輩,萬不可因人廢言,我們真是這個國家的主人,自己造孽自己擔,這句千真萬確。(我同意游主席的另一句話是:道德是動態的)

來源出處:大光明新村,感激不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go666&aid=99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