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行-內湖216食堂
2010/04/16 00:57:59瀏覽1035|回應0|推薦3

台北行-內湖216食堂

和阿姨到這間店吃飯,因為預約的頗早,所以店裡客人還不多,我們就坐在吧台。這間店單價不很高,可以算是居酒屋類的店家,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用餐氣氛。讓老板推薦菜單,因為兩個人食量都不大,所以採取點完再追加的方式,點了生菜捲、握壽司(十貫)、天婦羅,湯品和熱茶是附送的,湯料很豐盛,有菇類、野菜等。最後因為還感到有一點點餓,就追加鮭魚炒飯一份,兩個人分著吃也就吃得非常滿足了。

生菜捲吃起來清脆不膩,以南洋春捲皮類的薄皮裹著,內面除了蔬菜之外還有起司和煙燻漬鮭,類似洋式的沙拉做成壽司狀,沒有沾任何的醬料,頗有晶透感,味道非常棒!第二道是十種不同的握壽司配上薑片芥末,我只要吃壽司都會把芥末吃光(就算是豆皮壽司也會加芥末的喲),除了鮭魚卵和龍蝦章魚沙拉(鐵火卷式的那兩種)沒有加芥末,其他的幾乎都放上了,因為食量不大,所以一種一個剛剛好,對於這道非常滿意。天婦羅的部份,有附上醬汁與白蘿蔔泥,通常都是這樣的,馬上就挑了炸香菇下著,其次是地瓜片(在家會自己炸茄子,這間店好像沒有炸茄子呢~)很想把蝦都讓給阿姨吃,因為她不吃生食,好像吃的很少,蠻過意不去,應該問清楚有哪些是熟食先點了讓她墊肚子才對,不過她還是要我吃了一本。

後來加點的鮭魚炒飯既鬆且香,也不油膩,雖然不是甘甜感,但是也不過鹹,沒有用醬油加味,可稱得上是輕食系(且是單人可吃飽的量),該店有刺身、炒烏龍、鍋物(火鍋或砂鍋類,季節限定品)、丼飯、定食、揚物(油炸類),基礎分類下的都有一定菜色,下次我想點星鰻(對烤鰻有熱愛!),因為食量有限無法一一品嚐完食,所以留待下回分解!結帳一共是730,有去內湖的朋友請一定要試試!很划算!

註:手機拍攝不清楚,因為相機沒電,殘念Q”Q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iel22136&aid=3947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