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離線
2009/05/10 11:39:36瀏覽360|回應0|推薦0

事實我超厭裝離線的人,如果我打算裝離線,我會跟我要講話的對象提醒說:「我其實還在線上,因為某些因素我現在必須維持離線狀態,可以和我對話」,然後我要真的離線的時候會再告訴對方。

裝離線這樣愛講不講的是什麼意思啊?還有只講兩句就自己離線的,明明是要問我事情然後丟個問句就離線?也不過才隔幾分鐘而已,誰有那麼多空隨時隨地都坐在電腦前面馬上回答……我又不是網路客服。

要裝離線,就麻煩不要這樣丟了訊息就跑,要離線就說要離線了,又不是睡覺時間,如果是深夜,沒回覆就是睡覺吧!就算深夜不回我,我也不會生氣,因為我想可能是等不到我回覆就睡覺了,大白天也這樣丟了訊息就下線,也沒有解釋要去做什麼或是要下線,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就跟打了電話隨便丟一句話,還沒等對方回答就逕自掛斷一樣。你是老板啊?還是國王?

我真的想罵下去說:當你跟人在msn上不熟的時候,請你不要這樣做,因為只會惹人討厭。當你跟一個人很熟的時候,也不能老是大白天就這樣做,因為別人並沒有那個義務包容你所有這種自由來去。

如果你根本就不覺得和別人建立關係很重要,那你怎麼不就地消失啊!

火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iel22136&aid=29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