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電動起爭執 6旬男刺傷對方後自首
2018/03/28 06:00:33瀏覽60|回應0|推薦0
打電動起爭執 6旬男刺傷對方後自首
更多

兩名須眉今天凌晨(27日)在高雄市一家電子遊藝場打電動,不知道什麼緣由發生吵嘴,其中,61歲的蔡姓須眉倏忽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對方的手臂和腹部各刺了一刀,被害人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兇嫌也在案發後半小時,到派出所自首。

(溫蘭魁報道)

兇殺案發生在今天(27日)凌晨兩點閣下,鳳山分局警方查詢拜訪,61歲的蔡姓兇嫌和47歲的黃姓被害人經常在鳳山一家電子遊藝場打電動,平時兩人疑似就互看不順眼,凌晨,兩人又起爭執,相約到遊藝場門口單挑,鳳山分局偵察隊副隊長賴春樹表示,蔡姓須眉憂慮産生意外,於是把事前藏在遊藝場茅廁的生果刀帶在身上,到了遊藝場門口,兩人一陣吵嘴後,黃姓男人從地上撿起一塊磚頭作勢要攻擊,蔡姓須眉於是拿出預藏的生果刀,朝黃姓男子的手臂和腹部各刺了一刀「這個較年長的他說,他常常在店裡玩遊戲,怕說有人找他麻煩,他就在之前、好久以前,就把生果刀藏在店內,可能就是準備防身之用,就很奇異,為什麼把一把刀預藏在遊藝場。」

xyz xyz xyz

蔡姓男子行兇後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將受傷的被害人送醫急救,警方說,蔡姓須眉看到對方受傷,自認局勢嚴重,走路到幾百公尺外的鳳崗派出所自首,警方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送辦。(照片:鳳山分局提供)

xyz xyz xyz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89%93%E9%9B%BB%E5%8B%95%E8%B5%B7%E7%88%AD%E5%9F%B7-6%E6%97%AC%E7%94%B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anal17v&aid=11132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