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直擊/韓職首勝夜晚 王維中從後門回宿舍
2018/03/26 00:40:02瀏覽100|回應0|推薦0

記者蕭保祥/韓國昌原報導

台灣左投王維中25日NC恐龍與LG雙子角逐結束後,接管台灣媒體接見透露表現,24日開幕戰歷史首勝竣事後,因為太多球迷在門口要簽名,他其實是從後門分開球場。

王維中應體能教練要求,賽前體能訓練就做了2個小時,別的包羅吃飯與醫治,直到3局事後才出來看Logan Verrett韓職初登板,NC今天大勝LG,昌原恐龍獲得開季2連勝。

賽後,王維中接管會見說,早上起床時看到朋侪都在分享新聞,知道台灣蠻關心本身新聞,由於24日韓職下午揭幕、晚上換中華職棒(CPBL)開打,王維中投完球早早睡覺,還沒有沒與哥哥王躍霖分享太多心得。

▲NC恐龍左投王維中接管會見。(圖/記者蕭保祥攝)

xyz xyz xyz

王維中坦承,這段時代身體與心理壓力都很大,因為首戰很主要,「一起頭,也代表著今後,今天也贏球,但願氣勢繼續贏下去。」

馬山球場揭幕吸引1萬1000名滿場觀眾進場,由於這座球場是老舊球場,球團巴士泊車所在要穿過約20公尺才進內部,競賽結束後球迷蜂擁在前門等待。

王維中說,「我從後門走,太多人了,球隊的人都叫我從後面走。」

xyz xyz xyz

從媒體得知本身球衣賣完訊息,王維中笑說,「其實他們可以去釀酒人買,那邊應該還剩下許多。」

加盟NC起頭到初先發7局好投宣佈韓職出發點,王維中有太多意料以外,「沒有想過會這樣,以後能不克不及連結下去才是重點,照舊要做更大勉力。」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155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anal17v&aid=11129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