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好看的電影……比周休二日還棒!
2008/10/29 02:46:52瀏覽1515|回應0|推薦1

現在的我,

處於體力耗盡、卻心情激盪得難以入眠的時刻!

五個小時,看了三部電視播出的影集,

卻都令我心情盪漾!

昨晚9點起,兩家電視台同步播出電影,

一部是「記憶裂痕」,

這是我看過很多遍,

也是非常喜歡的電影;

另一部是「天羅地網」,

是我第一次看的影片。

晚間11點起,

HBO播出「第六感生死緣」,

一直看到剛剛凌晨2點、聽完歌曲才結束;

這部片子重播多次,

我還去買了DVD回家,

但長達3小時的片子,

每次在家總是看了一半左右就睡著,

奇怪的是,

每次電視播出,

我又常常不看完不罷休!

這真的是自己找麻煩的。

同一個時段看著兩部片子,

只因「記憶裂痕」的劇情太熟,

主角又大咖,

即使演到任何一段,

我都可以預想到下一段的場景,

但我還是看。

看著以描繪高科技運用於記憶的刪抹、

對未來的預測,

形成人類由對未知的期盼,

到對未知成已知的不信任與恐懼。

「天羅地網」吸引我看的理由,

就是007大帥男皮爾斯布洛斯南的演出,

當個007雖是包括我在內的很多小男人的夢想,

但我也很喜歡看皮爾斯在007以外,

如何走出自己的演技。

這片描述名畫大盜與保險業者、檢警鬥智的過程,

女主角(不知其姓名也)幾度精彩的演技變化,

令人動容,

我覺得,片中的男性都被比下去了……

這時,提男女或女男平等是沒意義的,

這是實力問題……

第六感生死緣的題材令我一直很好奇,

女主角超美麗、性感,

和布萊德彼特很搭配,

對我是最大的吸引力;

而最靈魂的人物,

無非是安東尼霍普金斯了。

安東尼詮釋那個一開始霸道,

後來不知所措,

到最後又展現出極嚴格家教、

對家人的摰愛、

對理想堅持的內歛性格,

實在讓我看得很著迷。

布萊德彼特的出場是很有趣的,

他與飾演蘇珊的女主角在咖啡廳偶遇,

一個西裝畢挺的痞子,

言談之間很快就與美女醫師爆出火花;

但當車禍之後,

他又要演出被死神附身但對世事一無所知的年輕男性,

演技的轉折是非常精彩的。

對於飾演蘇珊的女主角

(還是不知其名),

我只有一個字──

美──

來形容!

今天真的很棒,

去爬山,

花了半天的時間;

下午雖然休假,

還是回辦公室處理自己的事務到晚上近9點返家,

然後,

欣賞讓自己覺得高興的影片。

請這一天的假,

生活是充實的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1969&aid=233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