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607來去淡水
2009/06/09 10:41:48瀏覽1515|回應2|推薦26

引用文章網路城邦實體活動.2009光影淡水-作品迴響



67日,一個期待中的日子,期待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期待著跟城邦的網友見面,也期待學習拍出更有感覺的照片,當然也期待著會後的點心~

才坐上公車不久,猛然想起好像記錯時間,前晚才和P媽通過電話,電話那頭明明說著是12點半,怎麼腦袋瓜子裡就是浮著12點啊!果然七早八早就到達淡水,早餐也消化的差不多,肚子不斷的咕咕咕,下午可是有好一段路要走,不趁這時先補充待何時咧~

隨著學員陸續前來報到,每個人身上大大小小的攝影器材真是令人眼花撩亂,主辦單位還有帶領解說的林老師,介紹後也報告整個活動流程,今天的行程即將展開。

60個人的團老實說要聽解說跟實際練習,有一定的難度,聽了老師的解說後拍個幾張,有時看到不錯的拍一拍後,老師可能已經走到很前面,有時是聽到一半,特別是看到街貓,連跟團的事也都被我擺一邊去,真不是個好學生。

沿著河堤邊走著,對淡水的印象跟以往有些不同,雖然人還是那麼多那麼熱鬧,但會留心較不一樣的事物,在大太陽下三不五時還是聽到鳥叫聲,可怎麼也瞧不見鳥影。從開始走沒多遠,汗珠就不停從身上各處冒出,額頭上不斷沿著臉頰落下的汗水、貼著包包的背也溼了一大片,路邊清涼的飲料攤不斷向著過路的人們招手,清涼有勁的冰塊在杯中搖晃著,只要一杯在手就算是熱食大口吃下肚也不是問題。

這孩子一聽到試吃包拿出的聲音馬上翻起身子開始撒嬌,回程時還瞧見牠就坐在一對情侶旁喵喵叫著要雞排吃,只是在旁邊喵喔~沒有任何造次的行為出現,真是乖孩子。

沿路吃喝了兩三樣,相機的快門也沒啥停歇,其實我有些擔心記憶卡不夠,所以拍的數量算是很少了。每個湧過來的浪潮都不一樣,每次的浪花也各有各的式樣,只能以鏡頭盡己所能的去抓住那瞬間。

這好像是路人的狗狗,戴著可愛的帽子,主人讓牠站在這讓大家拍照,不過時間真的太久了,不斷嗚咽著想下來,被在旁邊的主人一再喝止,特意在拍照的同時碎碎念著狗怕高呀站太久囉,不過主人就是沒讓牠下來,是因為還有人在拍照吧! 

看見這麼多自然生態,不斷的卡卡聲,檢視照片時也看見不少不該出現在海中的垃圾。

唉~人類啥時才能清醒呢~

這次因人數關係或許所學有限,平時的練習還是必要的,畢竟師父帶進門修行在個人。

回到家都快十一點半,為了趕公車三步併一步的跑上捷運電扶梯,深怕錯過最後一班車,疼痛的大腿差點讓我抬不起腳步走到站牌,但還是很感謝網路城邦這次所辦的攝影行程,讓愛拍照的大家有一個相聚的時刻。

對了~會後的甜甜圈真的是粉好吃,那晚跟P媽還有另一網友some去吃晚餐後實在是吃不下囉,留到隔天當早餐時還是很鬆軟很有味道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us&aid=30260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ay hi
2009/06/10 23:35

打聲招呼囉! ^_^b

PS:那狗狗真可憐^^

惟惟(albus) 於 2009-06-11 20:01 回覆:

主人滿足了被拍照的癮

感覺自己也是黑手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光臨
2009/06/09 23:07

謝謝光臨  留言  您要的是哪張像片?可以自取!

(其實看到您這些美美的大作我都自形慚愧了)


惟惟(albus) 於 2009-06-10 06:51 回覆:

原采老師千萬別這麼說

大家都是在學習~

看到您全程參與才真是令我們這些後生晚輩大大佩服哩

方便的話想跟您拿原檔照片

第三頁左邊數來第二張

拿著相機腳架的就是我

我的信箱 albuschung@yahoo.com.tw

麻煩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