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祖南竿仁愛
2012/08/03 12:45:35瀏覽530|回應1|推薦15

這是個想像不到的劇場, 拆除了殘破的廢墟, 鋪滿草皮石磚, 擺上岩桌鐵椅, 再種黃菊木槿仙人掌, 左牆的酒紅岩黃, 右壁的蠶白柴褐, 正面的小門窄窗, 唱曲莎士比亞的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演齣現代化劇養鴨人家, 跳場雲門舞集的九歌諸神復甦,歌仔戲的白蛇傳, 都合適得不得了, 這是億萬難買的氛圍.

感動村民的同心努力, 讓仁愛村的環保再造的概念得以呈現, 驚喜不僅如此, 可愛的臉譜, 古早的浮標, 手搖的井水, 好吃的小食, 善意的招呼, 在在讓人窩心快意, 忍不住想按個讚, 轉到巷裏又是另一番風情, 小貓懶洋洋的在牆頭曬太陽, 撥弄幾下居然翻過身來喵喵叫了幾聲, 意思還要還要, 牽牛花從窗戶鑽出幾片綠葉, 迎風搖曳.

住在此地是有福的,  好山好水好風情, 畫下來表示對村落的支持與敬意!!!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6685845

 回應文章

香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圖美文
2012/08/07 13:14

非常欣賞

妳的畫與文章介紹都很簡潔與精緻

很棒的格子

謝謝分享!!

^^*


香凝
. . . . . .

硯凍凝花,墨散寒香...
普普(alanpaint) 於 2012-08-08 22:37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