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台北士林文間山看故宮
2024/04/30 00:05:07瀏覽279|回應0|推薦18

士林文間山,是我心中的一處寧靜之地,它坐落在台北市士林區的一座小山丘上,與繁華喧囂的城市相隔甚遠,卻又近在眼前。登上文間山,眺望四周,一片青翠的山巒環繞,襯托出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

在這裡,我常常感受到一種與世隔絕的寧靜感。或許是因為山林的包圍,或許是因為山上的涼風拂過,讓人感到一股清新與寧靜。在這裡,我可以暫時放下心中的煩憂與壓力,靜心感受大自然的恩賜,讓心靈得到淨化與放鬆。

而士林文間山的另一大魅力,就是可以俯瞰遠處的台北市景色,以及遠處著名的故宮博物院。故宮博物院,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文化遺產之一,收藏著豐富的歷史文物和藝術品。站在文間山上,遠眺故宮,仿佛能夠穿越時空,感受古代帝王的氣息,領略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每一次來到文間山,我都不由自主地被這份美麗與寧靜所吸引,仿佛這裡是一個與世隔絕的秘境,讓人忘卻了一切煩囂,只專注於眼前的美好與感動。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55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