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台北玻璃金字塔
2024/04/07 01:02:00瀏覽318|回應0|推薦23

台北玻璃金字塔位於台北市圓山花博公園美術園區內,是2011年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遺構。兩座大小不一的玻璃金字塔,分別為高15公尺、底邊寬12公尺的大型玻璃金字塔,以及高7公尺、底邊寬6公尺的小型玻璃金字塔。 

大型玻璃金字塔由672片玻璃帷幕組成,內部設有螺旋狀步道,可供遊客登頂俯瞰園區景色。小型玻璃金字塔則作為景觀休憩設施,遊客可在此休憩賞景。

台北玻璃金字塔已成為台北市著名的打卡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留念。此外,由於花博公園美術園區位於松山機場航道下方,因此在玻璃金字塔前拍照,還可捕捉到飛機從頭頂呼嘯而過的壯觀畫面。

畫的是塔旁的水塘區,現在建工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48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