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台北新生玫瑰公園
2024/04/05 19:26:43瀏覽201|回應0|推薦13

台北玫瑰園位於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內,佔地超過1公頃,種植800多種、5000多株來自世界各國的玫瑰。是全台最大的玫瑰園,也是北台灣最受歡迎的賞花景點之一。共分五區。在新視窗中開啟

  • 品種區:展示各類玫瑰品種,包括英國玫瑰、法國玫瑰、美國玫瑰等。
  • 花海區:種植大面積的玫瑰花海,每年春季和秋季盛開時,景色十分壯觀。
  • 五彩玫瑰園:以不同顏色的玫瑰為主,打造繽紛絢爛的花園景觀。
  • 育種家花園:展示台灣育種家培育的玫瑰品種。
  • 秘密花園:以心型水景為中心,打造浪漫唯美的休憩空間。

台北玫瑰園一年四季皆有不同花色可欣賞,其中最受歡迎的賞花季節是每年的春季和秋季。春季的玫瑰花色以粉、白、黃為主,秋季則以紅、橙、紫為主。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47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