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台北新生公園花園
2024/04/04 01:04:00瀏覽342|回應1|推薦19

在這個繁忙的城市中,總是讓人感到壓力山大,煩悶不堪。然而,有一處寧靜美麗的角落,那就是玫瑰花公園。每當我感到疲憊不堪,內心渴望片刻的寧靜,我就會踏上這片美麗的園地,去享受一場心靈的旅程。

一踏入玫瑰花公園,便被一股淡淡的花香所包圍。那些繽紛瑰麗的花朵,如同一幅幅精心繪製的畫作,盛開在草地上,吸引著遊客的目光。我隨著小徑蜿蜒而行,漫步在這片花海之中。微風輕拂,帶著花香撫慰著我疲憊的心靈,讓我感受到一絲絲的安寧。

在這裡,我不再受困於城市的喧囂,也不再受限於繁忙的生活節奏。我彷彿置身於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寧靜和美好的世界。我會找一個幽靜的角落,坐下來,閉上眼睛,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鳥兒在樹林中歡快地歌唱,微風輕拂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這一切都讓我感到心曠神怡。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473241

 回應文章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5 04:38

非常羨慕會畫畫的人。兒子小時候選擇課外活動的時候,老公希望兒子選畫畫,我覺得他的理由很棒,他說:「畫畫只要一張紙,一枝筆,安安靜靜就可以畫畫,鋼琴無法帶著到處跑,也不可能在街上練小提琴,畫畫還可以陶冶個性!」平常我們是無法溝通的(哈),但他這個意見我非常贊同!

你畫得真好!

普普(alanpaint) 於 2024-04-05 18:26 回覆:
謝謝你的讚美!速寫成為習慣,是成年後的養成,放鬆自己。感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