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崎頂海邊夕陽
2024/03/12 00:09:52瀏覽276|回應0|推薦16

夕陽西下,餘暉灑落在崎頂海邊,染紅了海面和天空。海面上波光粼粼,像是一片閃耀的金色海洋。遠處的海風車在夕陽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壯觀。

海灘上,三三兩兩的人們正在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景色。有的人坐在沙灘上,靜靜地看著夕陽落下;有的人在海邊漫步,享受著海風的吹拂;還有的人在拍照留念,將這美好的景色定格。

我坐在海灘上,看著眼前的美景,不禁感慨萬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夕陽的餘暉,給人一種溫暖而寧靜的感覺。在這美麗的景色下,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

我拿起畫筆,開始速寫這美麗的夕陽景色。我將海面、天空、海風車、以及海灘上的人們都畫了進去。我希望能夠將這美好的景色永遠留存下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38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