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竹南女人故事館
2024/03/05 01:01:00瀏覽261|回應0|推薦19

女人故事館是一間位於台灣苗栗縣竹南鎮的歐式料理餐廳。餐廳外觀為Tiffany藍色系,內部裝潢則以歐洲鄉村風為主,充滿溫馨浪漫的氛圍。

餐廳的菜單提供多樣化的歐式料理,包括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披薩等。其中,最受歡迎的餐點包括「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香煎鴨胸佐蘋果泥」、「義式香料烤雞」等。

除了美味的料理之外,女人故事館也提供下午茶和咖啡廳服務。客人可以在這裡享用精緻的甜點和香醇的咖啡,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

是一家很棒的咖啡館,只是沒想到在我們去吃過的一年以後,因為疫情而宣布停業,很可惜的一家餐廳。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36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