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東北角海灘
2023/12/30 10:06:50瀏覽94|回應0|推薦17

瑞芳大鼻尾平台位於新北市瑞芳區濱海公路83公里處,是觀賞東北角海岸風光的絕佳地點。平台位於鼻頭角海岸旁,面向太平洋,可以欣賞到壯麗的海景、蔚藍的天空,以及夕陽美景。

大鼻尾平台的名稱由來,是因為平台的形狀像一隻大鼻子。平台的海拔約10公尺,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平台上設有觀景台、涼亭、步道等設施,遊客可以在此休憩、觀景。

大鼻尾平台是東北角的熱門景點,每年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平台附近還有南雅漁港、基隆嶼、鼻頭角等景點,可以安排一日遊或二日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8020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