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基隆外木山漁港
2023/10/11 01:10:00瀏覽194|回應0|推薦22

基隆外木山漁港位於基隆市中山區,是基隆市的天然漁港,也是基隆市滿長的海岸線。外木山漁港以其優美的海岸風光和豐富的海洋資源而聞名,是基隆市著名的觀光景點。

外木山漁港的海岸線長有幾公里,沿途有許多天然的海水泳池,是夏季戲水的好去處。漁港內停泊著許多漁船,漁民們每天早上出海捕魚,傍晚收船歸港,漁村的風情十分獨特。此外,外木山漁港也是賞鳥的好地方,每年冬季,成群的候鳥會飛到外木山過冬,吸引許多鳥友前來觀賞。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995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