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基隆港風光
2023/09/05 01:03:00瀏覽200|回應0|推薦22

基隆港位於台灣東北角,是台灣第一大港,也是台灣北部重要的國際商港。基隆港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四面環山,一面臨海,港灣寬闊,水深港闊,是台灣最適合發展港口的城市。

基隆港風光秀麗,是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基隆港內停泊著各式各樣的船隻,大型貨櫃船、豪華郵輪、小型漁船,在港灣中穿梭往來,構成了一幅壯觀的畫面。基隆港周邊的山巒起伏,林木蔥鬱,與港灣相映成趣。

基隆港是台灣重要的交通樞紐,連接著台灣各地。基隆港的發展,推動了台灣經濟的發展。基隆港也是台灣重要的文化交流中心,每年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基隆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983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