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速寫:基隆東岸商場
2023/09/03 01:03:00瀏覽181|回應0|推薦25

基隆東岸商場(E-SQUARE)位於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與愛三路口,原為東岸停車場,於2018年初整修完成,成為一棟四層樓的複合式商場。商場內有各式店家進駐,包含餐飲、零售、娛樂等,是基隆市的新興景點之一。

商場一樓以運動商品、服飾及化妝品為主,二樓則有餐飲、生活百貨、藥妝店等,三樓有湯姆熊歡樂世界、石二鍋等餐廳,四樓則是空中跑道,可以俯瞰基隆港景色。

空中跑道是基隆東岸商場的一大特色,長約150公尺,寬約10公尺,可以讓民眾在高處欣賞基隆港的風景。空中跑道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日上午10點至晚上10點。

基隆東岸商場是基隆市新的休閒娛樂場所,也是親子旅遊的好去處。商場內有各式店家進駐,可以滿足民眾的不同需求。此外,空中跑道也是基隆東岸商場的一大特色,可以讓民眾在高處欣賞基隆港的風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7982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