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植物園日光屋
2018/07/21 00:08:00瀏覽2167|回應2|推薦102
植物園有如我的後花園, 來此散心時總會畫上一兩張.

這是欖仁樹, 第一次聽到這樹名時一直沒搞懂, 懶人樹? 那有沒有勤快的樹? 呵呵!!

林道上許多人散步.

也有人在講解這裡的一草一木.

還有無聊閒逛打發時間的.

椰子樹被剪得只剩幾片樹葉.

這裡是花舖, 大小三座圓頂, 很特別.

這裡看更清楚了.

找一個好的視角, 最好不要在走道上, 以免妨礙別人.

這裡剛好有個凹角, 可以站著, 畫冊可以靠在欄杆上, 比較輕鬆.

這是日本宿舍, 改天畫它.

畫好了, 喜歡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12731564

 回應文章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4 00:33
+LINE:【sogo141】北.中.南.出.差.找.服.務 +LINE:【sogo141】北.中.南.出.差.找.服.務 +LINE:【sogo141】北.中.南.出.差.找.服.務 +LINE:【sogo141】北.中.南.出.差.找.服.務 w
普普(alanpaint) 於 2018-07-24 08:55 回覆:


楓之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植物園
2018/07/23 20:51

植物園, 新公園, 雙溪公園, 青年公園, 榮星花園, 圓山動物園..... 早年的台北印象.

後來多了面積更大的 大安公園...

相當可惜的是, 中華商場 消失於歷史之中. ( 光華商場也不復見早年的樣貌 )

植物園, 算是不錯的 ---> 至少沒變成大樓或是住宅區, 哈.

週一愉快.

普普(alanpaint) 於 2018-07-24 08:54 回覆:

謝謝!!! 這些都是老的公園綠地, 在台北算難能可貴的.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