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監聽到[扁珍內心Virtual 對話語錄],鬼厚黑學(第二集)
2009/01/22 07:47:45瀏覽729|回應2|推薦6

以下是我們用高科技在空中測錄到的

[扁珍內心Virtual 對話語錄]

歡迎收聽指教:

第二集:

阿扁說:該死的看守所,前天竟然利用我離舍會客時,跑來翻箱倒櫃,刺探我的隱私,我要叫律師去[嚴正抗議].

阿珍說:死阿扁你被關在那裡,哪有什麼隱私,他們是怕你私藏刀子自殺啦.是我要他們把你看緊,別讓你自殺了,否則我們致中,就沒人扛罪了,你給我乖乖呆著,不可亂來喔!!!!

阿扁說:好啦,我就多看書懺悔啦....

阿珍說:你不要看那些什麼[厚黑學]之類的鬼書啦,都是那些壞朋友給你教壞的,幹....叫他們去死好了....叫蔡英文不要來看你啦,我看到她對你一副"篩奶"的死樣子就討厭.....你下次看到女人再給我笑得色迷迷的樣子,就給偶小心你的LP....幹....(看下圖)

阿扁說:李俊毅看了我的土城[放封照],竟然說我是看到媒體就[起肖],就[人來瘋],[頭殼壞掉],他一定是氣我叫陳唐山選台南縣長,沒叫他.幹,他又不配,我才不拿錢給他去選.

阿珍說:人家李俊毅至少也在高速公路上立了[不要追殺阿扁]的T霸支持你,你叫陳唐山出來選,他在貪污案中一定也會被判刑,選上了又有什麼用,我看你真是[頭殼壞掉].

阿扁說:阿珍,告訴妳一個好消息,我昨天做了一個好夢,夢到我再度登基皇位,萬邦來朝。但那些藍色狗腿竟然說我是癡人說夢話,哼!!太可惡了.....

阿珍說:你都被關起來了,身體已經不自由了,他們還要人家連做夢的自由都沒有,眞是太殘忍了!不過死阿扁,你還是給偶聽好,你要做什麼夢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做愛上別的女人的夢,否則你 就別想活....尤其你敢夢上蕭美琴,殷琪,邱議瑩,蔡英文....我就要你馬上去死!!!!!!

阿扁說:檢察官又當庭追加我藉勢藉端勒索罪,以及非主管事務圖利等二項罪名,阿珍,我絕對否認犯罪,這是對我的「二度傷害」、我「死也不瞑目」。」、我真的「無語問青天」。這是把總統當成[地痞流氓、黑道惡霸],令人啼笑皆非。

阿珍說:好極了,你就跟他們死皮賴臉的扯,但我們本來就是[地痞流氓、黑道惡霸],你不可以說出來啦,這樣他們都會知道了嘛.....我看你,有時還真笨!!!!

(繼續監聽錄音中,請保持收聽....)

***********************************************

阿珍最恨小菜對阿扁"篩奶"的死樣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2584912

 回應文章

筍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科技監聽實在厲害
2009/01/23 10:32
高科技監聽實在厲害,佩服 。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09-01-23 14:45 回覆:
多謝欣賞!!!!!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家“錢財拼圖” 已逾20億!!!!
2009/01/22 12:17
扁家“錢財拼圖” 已逾20億(圖)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9-01-22 08:53:45  


聯合報圖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