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你貪汙要緊,治國是假;我鬱卒八年,內傷是真!!贊成應立法:凡總統經判刑確定,依法取消禮遇
2008/05/11 16:54:00瀏覽340|回應1|推薦3

回覆昱興兄的來信:

昱興兄:

看你這麼認真寫,又寫得好,寫得有理,真是感動,加油啦!!!!!!

您說:我終於看到希望的光芒了、臺灣若再多些如金龍兄般仗義執言有識之士就好了、天下太平、國泰民安.

ㄏㄏㄏㄏㄏ......愛說笑,過獎了,讓你一說,我還真的丟不了這支禿筆,好,我們繼續努力囉....但我還真的希望,大家都是正義之士,都不會容忍或姑息陳水扁這種金光黨貪腐強盜集團再繼續存在的.....

其實,我們是搞搞退休功夫,盡量般弄舊歷史,借古鑑今啦,承蒙抬愛,不勝慚愧,我們多努力囉!!!!!!!!阿扁那種爛貨的日子都過了,馬蕭是好人,我們當然可過得更快樂了些了,ㄏㄏㄏㄏ

鐵證如山: 阿扁,你貪汙要緊,治國是假;我鬱卒八年,內傷是真!!

所以小弟贊成您的提案,應立法:凡總統經判刑確定,依法取消禮遇.

******************************************************

昱興兄的來函照登:

致金龍兄
我甚感汗顏、昱興不是身懷奇才大志之人、我只是熱愛我的國家、我看不慣綠寇拿臺灣百姓當愚民、八年了、原本是國富民樂﹑安定繁榮的臺灣﹑被陳水扁這幫烏合之眾﹑被牠那美其名為民主進步黨(但實則民主退步黨)的惡劣政客﹑以牠們最擅長妖言惑眾之方式似晚清時期太平天國﹑蠱惑民心似宗教催眠之手段﹑拿臺灣百姓當愚民﹑動輒挑起族群分裂之骯髒手段﹑來模糊掩飾其一人得道﹑雞犬昇天﹑趙建銘﹑趙玉柱﹑吳淑貞及其惡劣團隊貪污之罪行﹑

快八年了﹑我們臺灣人民被阿扁玩弄股掌之間﹑無德無能的阿扁把臺灣帶進了死胡同﹑讓臺灣人民陷入空前的風暴中﹑治安敗壞﹑貪污﹑瀆職﹑腐敗樣樣來﹑尤其在經濟方面﹑可謂哀鴻遍野、民不聊生種種之亂象﹑扁政府其政策似秦始皇朝令夕改﹑只會吹噓卻無力挽狂瀾之能﹑

八年來臺灣之子貪瀆無厭到了已經茁壯成敗臺之父﹑貪污到由子變父也不得不佩服阿扁厚臉之皮﹑有如銅牆鐵壁﹑刀槍不入之能耐﹑阿扁治國無方﹑只會坦護自家人﹑還為趙建銘請來御用大律師為其脫罪辯護﹑原因無它﹑只為了不能讓阿扁的金孫子沒有爸爸﹑

試問牠執政這八年來﹑失業率節節上昇物價指數攀登直上﹑且年復一年﹑每下愈況﹑多少家庭因而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只有阿扁家財萬貫﹑誰家沒有孫子﹑阿扁有關心過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生活嗎﹖牠只會坐著空軍一號﹑牠的總統專機﹑去做牠那所謂敦親睦鄰散財童子的外交大夢而已﹑殊不知攘外必先安內之理﹑愧為一國之尊﹑連我輩般小老百姓都看不起牠﹑

前述所言﹑日後歷史將詳細記載﹑歷史自有公斷﹑讓後代子孫知道﹑福爾摩莎曾經出過一寡廉鮮恥﹑大言不慚﹑自治自肥的大萎人﹑牠叫陳水扁


民進黨每逢選舉必討國民黨黨產﹑那我的黃金歲月該向誰討?我今年40歲﹗民進黨政府執政時我32歲﹑正值人生之壯年﹑一晃眼8年已過﹑這8年是我人生的黃金歲月﹑全被阿扁給害扁了﹑討黨產﹑不要老是黔驢技窮長久停止地﹑圍繞在此話題﹑換個新鮮點的吧﹗牠們要討黨產﹑那我們被民進黨害慘的黃金歲月﹑是否向陳水扁討呢?


我在想既然陳水扁即將下台、該是他接受報應的時候到了、台灣人民是否有權連署上書馬總統其連署書狀之大意為:凡即將卸任之國家正副元首、其任內所為之政績是否有功於國、皆需全民一致投票表決、經全民檢覆合格者、供養終生保鑣隨扈、花園洋房、豪華禮車、萬事具全。反之輕者打回原形無禮遇、無優待、更無養老津貼、嚴重者當庭扣押、除追繳其任內不法之所得、金銀珠寶、項鍊鑽戒股票、名筆名錶、全數沒收充公、徒刑確定、得依法入監執行


不曉得阿扁怎麼想呢?他怕嗎?

我終於看到希望的光芒了、臺灣若再多些如金龍兄般仗義執言有識之士就好了、天下太平、國泰民安

*******************************************************

諺廖  廖昱興創作歌曲-好言一句創作歌曲-好言一句作歌曲-好言一句無千日的好 花無百日紅悲總是免怨創作歌曲-好言一句嘆 免怨嘆

作歌曲:廖昱興─好言一句

【歌 詞】

詞:集台灣俗諺 曲/演唱:廖昱興

人無千日的好 花無百日紅

一隻草一點露 打斷手骨要顛倒勇

久旱若逢甘霖 心涼就脾土開

七尺槌留三尺後 爽勢卡有落魄的久

飽穗的稻子是頭犁犁 澎風的水雞肉無多

好言一句是三冬暖 惡語傷人六月寒

草ㄚ枝會梗倒人 奄奄馬嘛一步踢

勿自悲總是免怨嘆 免怨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1858175

 回應文章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愉快
2008/05/15 03:45

金龍兄,台灣行愉快

回去參加就職典禮嗎?

給你拍拍手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alanjchang) 於 2008-05-27 07:46 回覆:

六一狼兄 (werewolfoyrs):

謝謝啦!!!!!!

回來賣股票啦,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