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昱興兄,您的台灣向前走很動聽,我也是實在看不慣那些甘願去為金光黨集團跑龍套的!!!
2008/05/09 03:56:26瀏覽470|回應0|推薦3

Hi,昱興兄 :感動哦!!!真多謝喔!!! 

昱興兄,您的台灣向前走很動聽,我也是實在看不慣那些甘願去為金光黨集團跑龍套的!!!

知道您是身懷奇才大志,性情中人,應該也是要多多得些鼓勵地, 

自古英雄氣短,兒女情長,但現今的網路,無往弗界,倒也能顯現出一些古道正義,ㄏㄏㄏ 

您的部落格會受到惡罵, 恐嚇, 這是金光黨集團搞出來,以意識型態,口水治國的結果,得利的是金光黨,受害的是臺灣,是後代子孫,我們當然要跟他幹囉,ㄏㄏㄏㄏㄏ………他們倒是沒惹我,(因為不夠大條啦ㄏㄏ),反倒是我去惹人家,因為實在看不慣這些有才華的人士,甚至年輕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甘願去為金光黨集團跑龍套,他媽的,實在氣不過,火大了,害我亂罵人,打到她的部落格在網上掛掉,還說要告我掛死她的部落格,ㄏㄏㄏㄏㄏ………

我欽佩,喜歡您:[雖然只是小小的部落格,影響力有限 但我還是要做] 的英雄氣慨,您的[台灣向前走],受到歡迎,有感動力,當然是有原因的!!!以後如有兒童合唱,或氣質女生,或原鄉韻味的歌聲,那我們就會更喜歡,更感動啦….
您的
〈老馬識途 蕭規曹隨〉更改為〈真愛就在妳身旁〉,刪除掉反扁,反民進黨的言論,只留下音樂創作,轉型得對,轉型得好,有策略喔ㄏㄏㄏ…… 

馬以南在大選前,和我們見了面,送來了馬英九稱我ㄧ聲顧問,親自簽名的[原鄉精神],我感覺馬和國民黨有進步,有人情味,ㄧ方面是要教訓金光黨豎仔扁集團,ㄧ方面也想幫好人出點薄力,ㄏㄏㄏㄏ,就開始寫些狗屁文章罵那些豬狗不如的,倒還真爽,有益身心健康,值得同好們,大家一起來玩,倒是阿扁金光黨要倒台滾蛋進土城了,沒得罵了,還真會有點懷念他們,ㄏㄏㄏㄏ……….

前幾天,鄰居謝老先生(八十多歲了)邀我夫妻和他的醫生一起吃飯.這位謝老先生,本來是愛台灣大台獨,那一年,李豋輝去巴拿馬搞外交??路過夏威夷,他還帶頭拉布條歡迎他.阿扁上台後,他私下告訴我,他成了反扁派,他說:阿扁亂七八糟搞,害他靠養老的租金大縮水,還ㄧ派金光黨又死鴨硬嘴杯的死樣子,讓他恨得牙癢癢的.....而這位張醫師,是我們夏威夷當地名醫,也是台灣同鄉會(台獨的人士當會長),和許多僑社的要角,也是我和內人的小同鄉,他小時候還吃過他媽媽買的我們家的木瓜酥(沙其馬),還一直囋嘆真好吃,我們正吃著沙西米,看他講著講著,還嚥了ㄧ下口水,倒真是令人感動,和謝老先生一起聊些故鄉豐原的點點滴滴往事,也還快樂無比,真是好友,好菜,好酒,人生一大樂事也!!!!忽然間,談到成龍也有一間店在前頭..........(在Ala Moana Shopping Center四樓,前陣子關了),

我問他,有沒有去吃過,他說:吃過一次,是全世界最難吃的,活該要關......

我說:可惜,ㄧ個大明星的店竟然在夏威夷消失了.....

他說:什麼大明星,見鬼啦,他不過是ㄧ個小丑而已,他演的是什麼狗屁電影啦.......(成龍是我小兒子的偶像,我也喜歡他的警察的故事,他亂扁,我真還有點給他不爽...)

我ㄧ下子警覺,成龍講過:  319,是全卋界最大的笑話,阿扁在,

他不想去台灣了.....,

我想,今天沒事純吃飯,

實在不可再跟好同鄉抬死槓,我只好打哈哈......

這時是讓我不禁想起,我以前:曾為了翁金珠要當教育部長,在一位也是醫生好朋友的家宴中,和也是很好朋友的楊醫師(也是名醫,現任僑務委員,在他當台灣同鄉會會長時,我也是他的理事),抬槓,抬到幾乎翻臉,火大了,我說:楊醫師,講道理,講政治,講政策,講阿扁金光黨口水治國,你辯不過我的,你要替阿扁辯,你可以找夏威夷你那些醫師同黨一起來幫你一起辯,我ㄧ個人單挑,沒把握的話,你還可以邀舊金山,西雅圖,紐約的一起來,我還是ㄧ個人單挑,我這話,讓一起閒聊的當地華夏電視姜董事長,對我刮目相看,還問說哪天有空,要邀我吃飯....

但我想想,這是幹嘛,你衛阿扁,我罵阿扁,阿扁根本不知道,也無關他痛癢,更不關我屁事,但好朋友翻臉了,實在不值得啊!!!!過幾天楊醫師主持台灣同鄉會,我還特地花大把美金買了義賣的大蘭花,支持台灣同鄉,讓他爽.如今,他已當上了阿扁的僑務委員,倒是也值得的了?? 520 以後呢,他又要反國民黨了.........ㄏㄏㄏㄏ.......

我跟一些醫生,教授好朋友也會偶而講講一些氣話:你們書念那多,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看到電視,為什麼為了反國民黨,要去死挺ㄧ個金光黨呢???唉!!對有學問的好朋友講這些話,實在傷感情啊!!!我豈是想講哉,我鱉不住哉,我不得不哉!!!!

趕快轉話題,我問候了張醫師夫人,她是台灣侯家的千金,也是一位名畫家,張醫師說,她人在中國大陸.談到前陣子,他和夫人在大陸開畫展,也接受阿共政府招待去遊黃山,張醫師倒是喜形於色,大大讚揚人家老共有水準,懂得尊敬大畫家,讓他們享盡禮遇,他夫人還在博物館貴賓簽名簿上用毛筆,畫山水題字呢.談到這兒,我又警覺,成龍罵阿扁,他大大不爽,老共罵阿扁,壓制台獨,他卻沒大大不爽,????我想國民黨在228殺了台灣人,關了台灣人,迫害了台灣人,所以他們要台獨,要打倒國民黨,但這些人,為什麼盲目到,甘願支持阿扁這種金光黨貪腐強盜集團,無視於搞族群分裂的禍害,讓ㄧ談起台灣政治,一些親朋好友甚至夫妻反目,而對中共的[反分裂法],打壓台灣,卻是反而無動於衷????

唉.........看看以上這一些小小事,實在是馬英九的大大事,也是我們台灣未來的大大事啊!!!!

昱興兄,您以為如何呢??????難道你的歌,葉啟田的歌,只有是泛藍的人,才會喜歡嗎?????

再次謝謝您啦,大作家,大音樂家,好朋友,大家加油啦!!!!!

台灣向前走,台灣ㄧ定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昱興兄的來函:____

感謝愛臺灣大隊 其實我同您般 很討厭扁政府 總統大選前三個月

我在天空製作了一部落格〈老馬識途 蕭規曹隨〉專攻擊阿扁與民進黨

我的部落格每天都會收到罵我 甚至恐嚇的留言 但我總是沉默以對
但為了臺灣 尤其為了後代子孫 我不怕 我不想理這些愚民
雖然只是小小的部落格 影響力有限 但我還是要做
臺灣被綠黨催眠的愚民太多了
真有道 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見棺材不掉淚
難道一定要等到臺灣變成如菲律賓 甚至阿富汗
這些愚民才甘願覺醒嗎
我們的後代子孫到其他國家當臺勞 當次等國民
這些愚民才肯罷休嗎?

後來

我們贏了

本人之部落格亦將轉型連名稱都改了、將部將名稱由

〈老馬識途 蕭規曹隨〉更改為〈真愛就在妳身旁〉刪除掉反扁

反民進黨的言論 只留下音樂創作因為天天都有綠寇上部落格罵我

我著實不想再與此爭論之故 所以一見到您部落格 我非常激賞 加油喔!

我會常常到您部落格來加油的喔

    ********************************************

                     ______台       灣      向      前     行______

                              作詞:廖昱星 葉啟田
                              作曲:廖昱星 葉啟田
                               

                               主唱:葉啟田

                        台灣向前行                  台灣一定贏


                            突破著咱的困境        擱再有熱情


                          要愛有理想              確定著目標愛堅強


                             今仔日    咱一定有      這款的覺悟


                                               希望你來疼惜


                               為全民來打拼              大家向前行


                                         愛鋪一條台灣健康的路


                                乎咱攏會順心          日子才有光明


                                為著咱的後代          經濟愛拼會好


                                            一定著愛拼會好



                                    咱攏來手牽手 支持馬英九


                                          支持著 馬 英 九

                  詞曲:廖昱興/葉啟田 主唱:葉啟田作曲:廖昱星 葉啟田主台灣向前行一定著愛拼咱攏來手牽手 支持馬英九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馬蕭競選歌曲 - 台灣向前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185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