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金光黨貪腐伎倆,視若無睹,還顛倒是非,幫襯跑龍套!!!
2008/03/25 16:50:56瀏覽408|回應0|推薦6

答覆網友---女巫的詢問:給中間選民的一封信  http://blog.udn.com/Sybil/1700166

ㄏㄏㄏ妳又認真起來了.本來我說再見,是料定,你越理我,會讓你的部落格越讓讀者看破手腳,所以給你個下台階,如今看你這麼認真,只好多說幾下囉.

說我,”太不了解商人請問台塑企業總部出身,長庚紀念醫院創院董事,國立大學高階企管學講座教授,新竹科學園區一流公司創辦人,美國國際事業體負責人,證劵公司總經理出身,   318就大叫網友大買股票(請看我的部落格),時機歹歹,自己拼經濟自己發績效獎金………我作生意口袋飽飽,手下一堆人,正派經商,我自己就是商人,ㄏㄏㄏ可能你說得對,誰又了解自己了????,ㄏㄏㄏ.

那妳又懂什麼台灣大局??????熟讀資治通鑑又寫新資治通鑑的柏楊先生接受阿扁,為阿扁的人權騙局站台,臨老了才老淚縱橫,大呌發願要阿扁下台受嚴厲制裁,有影響力的人犯了貪嗔癡對大眾做出不良影響都是罪過啊!!!!柏楊還知反悔,李遠哲,杜正勝呢?????罄竹難書啊!!!!!!你知道薄瑞光為何不上阿扁的當,因為我當面告訴他的頂頂上司和他本人,你們機構不必再花工夫研究阿扁了,只要記住我的一句話阿扁的話要是能聽,狗屎也可以吃就好了,從此他們變聰明了ㄏㄏㄏ(為了也讓你聰明些,只好洩漏美國國家機密ㄏㄏㄏ).

又要說八字,是不是又學上金光黨那一套怪力亂神了,奸巧謝沾上了宋七力,混元國師那一套,難道還不足為戒?????我熟讀四柱紫薇易經八卦,你知算命之精髓在哪裡嗎????神算不在術之精而在用神”,神通不在未卜先知,而在順應天理’,此所以豎仔扁2000年上佛光山請星雲大師支持開示時, 星雲大師早已看出台灣大運將因這個夭孽淪入浩劫,但仍本著上天有好生之德,給了他非理權法天五個字,….……….

你說你的八字有六兩四,那又有何意??又有何用呢????年輕人不懂裝懂,如又自大不知死活,就怕一失足成千古恨,害己是活該,害人就可惡了!!!!!!說憑什麼毅力,智慧,勇氣,都是自封的啦,你難道比趙建民高明???????ㄏㄏㄏㄏ

今日坐華航返美,VIP ROOM,碰到一群深綠的好友.,什麼阿扁之友會會長(當地名醫),長昌Hxxxx.後援會會長,FAPA  Hxxxx,前彭民敏之友會Hxxx會長(我的大學同學,當地富商),Hxxxx僑務委員,…….他們看到蕭美琴也進來了(聽說要招待美方國會議員去離島度假),竟都是神情冷落,無言失神,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僅是勉強說聲繼續努力吧?????我和這些好朋友也心照不宣儘是聊些有的沒的,股票啦,小孩啦……竟無一句大選話題,看蕭美琴失魂落魄,憔悴消瘦,看我這些好友們,,三十年無怨無悔,出錢出力,毫無所求的台獨鬥士,今日也無語問蒼天????我不禁悲從心來,內心緊縮,現在為文至此,也不禁為幾十年同學好友掉淚!!!!!難過啊!!!

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會順天知命的,但看到一代不如一代(自古皆然),對金光黨貪腐伎倆,視若無睹,還顛倒是非,幫襯跑龍套,一切為了一個虛假的台獨理想,可以讓阿扁用操弄台獨及入聯來遮蓋貪腐事蹟,用族群分裂來騙取選票,用幹掉中華民國來吃定中華民國,用反中去中來吃定台灣,如今一切都成鏡花水月,還想死掰瞎掰,可憐,可歎,可惡,可恨啊……….親愛的台灣人民啊,讓不知檢討,不知悔改,虧欠台灣人民一大堆的民進黨,消失在歷史的灰燼吧,可愛的台灣人, 拒絕那些金光黨爭權奪利的假台灣人,用我們的赤誠再組一個好的政黨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1725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