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扁:馬證明綠卡失效 謝退選加我辭職,完全又是屁話!!!!!!
2008/03/16 12:41:08瀏覽327|回應0|推薦6

扁:馬證明綠卡失效 謝退選加我辭職,完全又是屁話!!!!!!

陳總統昨晚接受民視專訪時加碼說,如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真的可以拿出美國官方證明文件,證明綠卡失效...看新聞原文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4259583.shtml

扁:馬證明綠卡失效 謝退選加我辭職,完全又是屁話!!!!!!!!

阿扁和謝長廷還在馬英九的綠卡上咬來咬去,欺騙老實的南部老實人,把老實的南部老實人當呆瓜, 真是藐視人民的智慧,還一心想繼續騙取台灣人的選票??太可惡了,

陳水扁你沒有謝長廷的書面同意或向御用中選會報備,就公然幫謝長廷下賭注退選,你以為你真可獨裁了,你侵害候選人權利,你公然違反選罷法,你知道嗎????豎仔扁!!!!

民進黨金光黨詐騙強盜集團的頭頭們,你們以前還不都是萬惡國民黨的吹台青,優秀國民黨員,除了蘇貞昌因為老爸不准,不敢加入國民黨外,陳水扁,呂秀蓮, 謝長廷,游錫堃,張俊雄,許信良,張俊宏,姚嘉文………你們那一個不是優秀國民黨員????請問你們有書面申請退過國民黨嗎?????

你們這些金光黨詐騙強盜集團的頭頭們,要是拿得出你們的書面申請退出國民黨文件,我就不當中華民國國民,我就跳太平洋,你們敢賭嗎????? 豎仔扁!!!!!!!!!!!!!!!

豎仔扁辭不辭職, 我們不在乎!
馬英九有沒有綠卡, 我們也不在乎!!
我們在乎的是吳貪珍有沒有拿禮券!謝長挺有沒有貪污????? 我們在乎的是如何教訓貪腐金光黨集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馬英九要勝選,要大贏謝長廷268,為教訓貪腐金光黨集團而戰,為台灣老百姓打大聖戰!!

 

 

記者問謝長廷:你是國民黨嗎?(有笑點)
 
記者問謝長廷:你是國民黨嗎?
謝長廷:不是!
記者:這是你的國民黨黨證 #1287887878
謝長廷:原來有,後來放棄了黨證,所以我不是國民黨。
記者:你並沒有寫申請去放棄國民黨黨籍呀!
謝長廷:幾十年沒用了,已經失效了!
記者:根據國民黨黨章,你現在是"失聯黨員",還是國民黨呀!
謝長廷:......
記者:根據美國法律,一年不用綠卡並且不到美國,綠卡就失效了,但國
民黨的黨章規定:如果不被開除,或主動申請退黨,就還是國民黨黨員。
你身為民進黨主席,卻依然是國民黨黨員,這是表示你要"藍綠和解"
是,表示你隨時準備變節?
謝長廷:今天天氣好冷呀......
記者:那你為什麼流汗呀?
謝長廷:......
記者:你是中國人嗎?
謝長廷:不是。
記者:可是你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臺胞證呀!
謝長廷:.....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169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