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兩岸直航利弊---阿扁用直航騙了王永慶
2008/01/22 16:52:07瀏覽466|回應0|推薦2

                                                                                                     論兩岸直航利弊---阿扁用直航騙了王永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4171030¤tPage=1#

 
張金龍反貪腐反扁大隊:
阿扁金光黨貪腐強盜集團自上台以來在兩岸政策上一直是以名為積極管理實係鎖國敵對的模式延續了黑白郎君李登輝的戒急用忍政策,讓前往大陸求生存求出路的台商八年來都是單打獨鬥沒爹沒娘一般地自生自滅,阿扁政府除了利用政策控告這個控告那個耍耍權威以外什麼正經事也沒辦.

八年前阿扁拿了”台灣之子”一書去找王永慶先生請他作序,並說如果他選上了總統馬上就宣佈三通和直航,王先生信以為真卻不知阿扁有詐,給他的序簽了字也表了態,
等阿扁當上了總統,王先生一再促請政府直航,連美國商會歐洲商會都跳出來講話了,阿扁就是置之不理,讓王老先生氣到不行.

本來任何事都有利就有弊,兩岸直航更是如此,端看主持其事者如何掌控大局,設定策略和配套措施,從興利除弊的角度勇往直前就對了,但阿扁既受制於深綠基本教義派
意識型態所綁架,又僅知拼他自家的經濟,搞成只有靠口水治國一招了!!!!!
希望這批金光黨強盜貪腐集團的末日趕快到,台灣才有機會重整旗鼓,重新出發,台灣人才能成為真正的台灣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jchang&aid=1558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