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主神道 卷一 起源篇 (重寫) 第十章:離別
2020/08/06 23:40:30瀏覽349|回應1|推薦14

天主神道 卷一 起源篇 (修正了錯字,如若還有,請指出,謝謝!) 

 
 

第十章:離別

 
 

玄光自虛空而出,霞光傾縫隙溢出,漸現古樸而肅穆,刺目而壓迫之界門,浩瀚之力如泰山壓頂。 

 
 

相識如是偶遇,緣份猶是神恩,淡淡儒雅的祝福,絲絲溫馨奢侈由心,解放了自我,當一回孩子王 

 
 

重逢之日,自己會是怎樣的身份呢! 

 
 

吃了一個,還有兩個,你自可決斷!”說罷,便把萬年朱果樹放入生命戒指栽種,並重重封印 

 
 

謝謝姐姐,希望您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少年熱衷祝願起來。 

 
 

好好修行!”女子拨手衣襟,兩袖清風,隨影而去,並隱約中略帶著一絲嬌美的微笑。 

 
 

忽地,進入空冥之境。 

 
 

許多回憶,如碎片中風沙走石,緩緩衝入了靈魂。 

 
 

這是聖天使的本源,修行了無盡年,一直執行天主的命令,把信仰降下凡塵。 

 
 

一般世界分為顯界和隱界,前者是物質、力量的世界,後者是虛無、靈魂的世界,兩界互不統轄。 

 
 

殘念中,少年看到了自然萬物的生滅,看到了天主一直在救人救世,更看到許多如耶穌般的聖人 

 
 

此時,他眼色灼熱,心情激動,他希望自己都有這樣的一天,意識遊離於過程和結果之間。 

 
 

一定要把福音傳至天南地北,讓萬道光榮天主。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感應天主,但因為被世俗的欲望和貪婪所蒙蔽了,所以污衊了心靈。” 

 
 

我曾是聖天使,今螺祖升天,天地意志會同化萬物,我愛宗正之才,甘願成全了這絕世良緣!” 

 
 

這是天主與人的神性本質,只要你達到至善之心,以心靈的神性感應衪,必得聖神的感動。” 

 
 

隨著殘影消失,少年重回靜寂的廟堂。 

 
 

他的修為沒變,只不過是肉體的天賦猶如萬人之姿,但他卻想證明過去是宗正的時代,今唯我矣! 

 
 

心中曾經郁結無比,為何天主不選擇自己!十五年了,天天祈禱,勤修聖經及善功,卻不由人意。 

 
 

現在,他悟了! 

 
 

因其私,以失聖聽;因其欲,以離聖潔;因其寡,以遠至誠;今者,一心奉主,斷除諸般雜念塵思 

 
 

善之道,博大精心,諸子百家,學而後行,獨善其身,兼善天下,學問學問,有學必問,君子也。 

 
 

其次,他的眼界也開悟了。 

 
 

思琪,或許我可正視了,從前,我怕!現在,我更怕!因為,我痛恨失去,久視的我明白了愛! 

 
 

她的微笑,風的微妙,如楓葉的紅色點點,手中的書,手中的劍,心中的詩,一一落印了不可尋回的曾經,童色的色調旋轉著,混合著。 

 
 

劍舞的落處,晶瑩透心的恍惚,言笑的真情,目光的深情,詩書的豪情,和武道的詩畫般,總令刻骨銘心的不能自己,優美的舞蹈麻目了身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fat888&aid=147655093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錯字!
2020/08/07 06:19
西撕兄平安,

恭喜你又寫了兩張好看的小說
只是女主角的名字在第二章叫”思琪”
怎麼在這章叫” 思娸”?

敬祝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主內巴拿巴敬筆+_+
20200807(五)6:18 AM
西撕(alanfat888) 於 2020-08-07 19:19 回覆:
謝謝 巴兄


記得 寫小說 心中好像打了 琪 字,但發文後,還是錯了 謝謝 已更正 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