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 夜遊
2011/07/22 19:22:56瀏覽585|回應1|推薦30
        
                  唉!          時間到了   地板開始震動了
                  好吧!      
晚上不給我正常睡  
              我          看部落格可以吧! 
              總不能    夜晚十二點還在外面晃
              每晚如此 ~
              我不能生氣   樓下的住戶隔樓在教  偶  修行
              每晚機器  舒情歌  唱不停
              (是指機器產生的聲音)
              偶真是服了   樓下的住戶
              這種夜晚修行很難修ㄟ

              一樓的住戶  手下留情  可以嗎?
           -----------------------------------------------------
               又遇上按  udn  首頁
               首頁分類  連登入都被  廣告  佔滿 
               是那裡出問題   為何無法按登入  登出
              
                 
                  ~~~~ 這叫做  自言自語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wilo5656&aid=5456752

 回應文章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25 12:40

哈~

可見您住處的隔音似乎不太好,但是可以當作「修行」,好像也不錯,嘿~~~

最近我忙於搬家(等於搬兩個家,清理三個地方),直到昨晚2300時左右才總算全部清理完畢,哇喔~好累~~這新住處的隔音好像還不錯喔~嘻~~~

我剩下4天時間趕稿參賽,一直都沒時間寫,頭都快暈了!

有機會會常常來看看您,「大師好酷」也會接連寫下去,其實這篇文是有些玄的,後續您就會看出來了

祝您

天天開心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