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之訴(台語)
2013/04/26 00:56:40瀏覽404|回應2|推薦4

         

            夜之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風  天星  甲明月

            請你  聽我  講

            不通放我孤~   一個掂在海~   邊

            請你ㄟ凍替我傳達對伊ㄟ思~  念

            乎伊~   ㄟ凍 ㄟ凍了~   解

            了解~  我對伊~    ㄟ~ 一片真心意

            夜深人靜ㄟ街路   只有我一人

            稀微暗(夜)風   偷偷跑來陪~伴~ 我~

            明月看ㄇㄟ(不)~ㄌㄡˋ~    去~    

            啶啶跑去覓(藏)

            天星~  它也有意~  那~無意 

           一直ㄌㄟ天~邊~    對我ㄌㄟ   閃~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wilo5656&aid=7544691

 回應文章

快樂小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 帶子郎
2013/09/29 21:26

        

       音樂   啾  帶子郎   才對

               請尊重   快樂小子部落  格主                 

               辛苦的日子   真得單純的生活是福氣



快樂小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它是歌
2013/04/27 12:02

          

          歌音樂

               歌名~像是   父(ㄅㄟ)子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