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 緣
2011/07/10 19:39:36瀏覽220|回應0|推薦12
 




              甲向乙說:妳好厲害佛、道教妳都會
              乙像甲說:我唸好幾年了   我先生走了  生活無重心很痛苦
                            我接觸佛   在接觸道教  天天排滿滿日子比較
                            好過雖然沒空休息   日子過的比較快
                    甲說:妳很累個性有點急  妳那麼年輕   只因一時痛苦
                            如妳與佛一起是愉快  沒話說   但如只是精神寄託  
                           日子還如此長  那以後在後悔可沒退路   因祂屬無形              
                            屬精神不是外表所能體會
                   乙說:我只接觸這一塊   朋友也只有他們   忙比較好
                           過日子

                   甲說:那不對     如妳有另一種談心   輕鬆的生活   而

                           且妳渡過了那 ok  但如沒試過這非緣份  只是一

                           時的逃避   妳年輕歲月還很長  更何況妳不快樂
                           表示緣分未到才會痛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wilo5656&aid=541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