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降頭法術
2024/08/27 00:32:42瀏覽24|回應0|推薦0

蓮生活佛第292冊文集《神通大師維摩詰》

二○二二年九月九日
我看見一條巨大的蟒蛇從空中降下來,那蟒蛇呈青黑色,身子如巨柱,歪七扭八,蜿蜒的靠近我。
口一打開。
我看見鋒利的巨牙,白森森的,尤其是二隻虎牙,如利劍。
巨蟒吐出紅色的舌頭,只要一捲,我就被捲入口中。
我這一生怕蛇。
當然恐懼萬分。
一捲一咬,我想,這下子,粉身碎骨了!
說時遲。
剎那之間,便咬了下來。
我「哎啊」一聲,眼睛閉起來。
當我張開眼睛。
巨蟒不見了!
我好好的。
一切都非常寧靜。
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又有一次。
來的不是巨蟒,而是一群黑衣人。
他們手上都是武士刀。
原來是日本的「忍者」。
團團把我圍住。
一聲「叱」!
刀刀均砍到我的身上,但我的身子變成無形,刀刀落空,如砍空氣。
他們揮刀過來,又揮刀過去。
我完全不受影響。
結果這些「忍者」,面面相覷,一齊就退步走了。
我問維摩詰大士:
「這是什麼?」
維摩詰答:
「降頭法術!」
我問:
「降頭法術到了我跟前,卻消失了。是我自己有結界力、護法力、防衛力、本尊力…………?」
維摩詰答:
「這些都不是,也不是你的咒術高明。而是你的心,已無心,無心故,一切外相,不能迷惑你,所以,降頭法術不能起作用。」
我問:
「有多少術士,用降頭,降我?」
維摩詰答:
「甚多!這些人不用降頭降你,還降誰?」
我問:
「為什麼我覺受不多!」
維摩詰答:
「你根本不去想降頭,一切降頭自然消失。」
維摩詰再說:
「你不求財,但財自來,大福自來!」
「你不求名,但名自來!」
「你不求色,但色自來!」
「你一切無所謂,但一切俱足。不用求,光明寶藏處處開。」
「你佈施一切,不求名,但,名位自然來。」
我問:
「為什麼會這樣?」
維摩詰答:
「因為心清淨的人,隨意化現無不能。」
我想都沒想。
維摩詰說:
「就是無念,圓滿次第已到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95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