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吸黑吐白2--搜尋不到與案外案
2024/03/11 05:47:55瀏覽37|回應0|推薦0

師尊講吸黑吐白的開示,我是在GOOGLE搜尋【蓮生活佛  吸黑吐白】找到的,還有蓮耶上師部落格也是這樣,關鍵字是【持靜者 吸黑吐白】。要不然文章這麼多,我大海撈針?

就是我剛皈依的時候,【吸黑吐白】這個關鍵字,已經深植腦海。

一般修九節佛風,是吸白吐黑。

但是 師尊是吸黑吐白。

完全相反

蓮耶上師也說,你沒有証悟空性,最好不要這樣做,會生病,然後生病容易懊悔.害怕.怨恨,更不好。要按照次第修。

我在GOOGLE搜尋【南懷瑾  吸黑吐白】,其他大師依序如此...。讀者也可以搜尋看看。

如果中文沒搜尋,那就沒有。

至於西藏的教派,可能沒翻譯成中文吧,可能在少數具器弟子中才講吧,我個人猜測。

感謝 師尊加持,讓我來這個靈感,一個一個搜尋,截圖,作證。

搜尋【慧律法師  吸黑吐白】搜尋不到

搜尋【南懷瑾  吸黑吐白】搜尋不到,只有一些什麼吐納之類的文章。

搜尋【慈成加参仁波切 吸黑吐白】,也是無啥,就一個粉絲頁,我還是點進去,結果:

結果跑出來這個連結,一點進去,一大篇文章,結果我沒找到【吸黑吐白】的相關修行,但是我卻找到一大堆關於【夢境.佛菩薩下降.彩虹雲之類的描述】。

2015年4月23日  · 殊勝化身慈成加參仁波切略傳

https://www.facebook.com/rlyzg/photos/a.1452838974995759/1583754741904181/?type=3

如果不是 師尊加持,我還真沒辦法找到這種東西,當我看到的時候,簡直要笑翻。

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素材】嗎?

真的送上門,得來不費工夫,只要我細細去看和找。

如果沒有 師尊提點,我真的不會細心看完,但是蒐集完素材,我快笑翻。

我不攻擊人,我只是要素材舉例而已。

再補一句:【要不要向慧律法師舉報有人講神通啊?】

再補一句:【要不要向慧律法師舉報有人講神通啊?】

再補一句:【要不要向慧律法師舉報有人講神通啊?】

然後我也寫一篇文章,素材就是來源【2015年4月23日  · 殊勝化身慈成加參仁波切略傳】,就是因為我打【慈成加参仁波切 吸黑吐白】看到這篇自我介紹,誤打誤撞,自動送上門的素材。文章連結如下:

2024/01/18 這算妄念嗎?

https://blog.udn.com/akiko610/180266151

表示吸黑吐白這件事情, 師尊敢講。

藏人教派,可能翻譯問題,口訣只在少數人之中,總之網路沒搜尋到。

所以說漢人教派,真的很重要,要不然誰知道密教全面,西藏教派有自己的規矩,還有語言限制,我哪能知道【教學大綱】?

難道不能合乎現代人?簡化?全面?

師尊就是做合乎現代人.簡化的工作。

我不否認會有漢人去學習西藏教派,完全入境隨俗,非常好,真的很好,我也敬佩,但只能度化幾隻貓。

但是沒人想過要和更多眾生結緣的教主要什麼樣子?他要改良什麼?才能讓漢人接受,才能密法廣傳。

但是沒人想過要和更多眾生結緣的教主要什麼樣子?他要改良什麼?才能讓漢人接受,才能密法廣傳。

但是沒人想過要和更多眾生結緣的教主要什麼樣子?他要改良什麼?才能讓漢人接受,才能密法廣傳。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信心,還是不要來了。念經持咒這一輩子,就很了不起了。

我是想問:【南懷瑾大師不是談拙火嗎?那他怎麼沒講吸黑吐白這件事情?】

另外再加一句【 師尊修拙火皮膚由黑變白,蓮耶上師也是皮膚由黑變白, 吐登師公也是白的,為何某大師(我還是不直呼名字,留個情面)的皮膚沒有因為修拙火變白?】

就一句話,讓你講不出來。

對我來講,佛法是修出來的,我就是要看到外在的變化,簡單講就是這樣。要不然誰曉得你有沒有修拙火啊?

沒讓我看到變化,我不信。

不過,我還是要講一句話,如果因為南懷瑾開始讀經典,他還是有貢獻的。只是我有疑問而已,我也沒皈依,為啥不能疑問?

為何某人談拙火,但是他皮膚沒像吐登師公(漢人). 師尊.蓮耶上師一樣白?

因為他們都是漢人,所以我沒拿這一套去衡量藏人教派,可能藏人的師父那樣就算白了吧?

我不是只拿什麼加持神奇經驗哦,就是用【修行的外在變化】來驗證。

佛法真的不是文字,是要後天修持。

我這些文章,都是要一翻兩瞪眼,肉眼可見的證據。

先前寫過,不再贅述。

https://blog.udn.com/akiko610/178977325

即使我沒修到拙火,至少修行次第,我仍然抓得到重點,可以回應這種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8038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