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折:2023.4.12
2023/04/19 06:38:34瀏覽54|回應0|推薦0

2022年9月被一堆文字和語音轟炸,內心一直覺得鬱悶和難過,很想說什麼,又說不上什麼,一直被罵。

可能當時一宮運還沒走完,運還沒到,2022.9.13修法,問 師尊怎麼辦?腦海浮現【2023.4.12

我就記錄下來,附上照片。現在當然都是我的文字記錄,我是趁著還沒到時間的時候照相的。

2022年底~2023年初 師尊回台辦法會,我向壇城稟告,當時就是被追著打,只能承受,超級悶,雖然蒐集一些素材,但是似乎火候不夠,還有其他事情絆住,沒有那股勁。

原本以為小乖出生之後,我就可以專心做我的事情,沒想到9月還有這件事情。

遇見這件事,是我的一宮運最尾端,覺得很悶.很累.無力感很重。

過了2023.3月,土星一宮離開水瓶座,冥王星換座水瓶座,果然人思維不一樣了。

2023.4.12我打包書,箱子用封箱膠帶捆好幾圈,讓箱子堅固一點,為了找到合適的箱子,找了家樂福的紙箱,為了怕書碰撞,空氣泡棉包覆。量長寬高,秤重,10公斤的書搬到一樓體重機秤,重死,最後上網填單子。

那些書大約五次寄到家(不同批,有些還分兩個網站買),所以要找個適合的箱子,重新裝箱

當時心情極度鬱悶,很悶。

4/15第二箱書都寄出去,看到網路一段不談神通的話,我整個人像是被打通了一樣,那些過年就蒐集的素材,寫成一篇,然後 師尊還提醒我要看LINE記事本2.20存檔的那一篇【無垢友尊者來迎】,真的神救援,哈哈哈哈,而且我還不知道這位法王和那位不談神通的大勘布是啥關係,我也是當天查才知道的,原來如此,就覺得精神一振, 師尊大加持。話說我真的忘記我還存檔這一篇,哈,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何存下這一篇,真的太好笑了。

沒想到 師尊給我留一個錦囊,這個梗藏得真深。

沒想到 師尊給我留一個錦囊,這個梗藏得真深。

沒想到 師尊給我留一個錦囊,這個梗藏得真深。

https://blog.udn.com/mobile/akiko610/178929422


運勢低迷,真的加持無用,可能也是我要面對的債主,注定就是要遇見的,運勢變好,加持就不一樣了。

所以要沉得住氣,繼續匍匐前進。

現在我走完一宮運了。

總結2023年3月如何應對他人對 師尊的挑戰:

1.神通不敵業力:

如何回應【到底怎樣才算定業?】,【怎樣的定業動不了?】,【為什麼加持了還時好時壞?】,【以前加持有用,為何現在加持沒用?】

我也是3月無意看懂,原來關鍵點是【土星走一宮運】,就是衰運連連,非常不順,只有自己熬.忍.等。

請他們看看自己的太陽和上升星座,流年在土星第幾宮,如果剛好土星在第一宮,肯定運勢最差。可以幫自己.家人互看,因為如果家人走一宮運,也會牽連其他家人。

例如:2020~2023年土星進入水瓶座,太陽水瓶.上升水瓶走土星一宮運,輕則鬱悶.換工作.事業不順,重則離婚.喪偶,沒人說走土星一宮運一定怎樣,但是肯定不順,怎樣加持似乎不見起色。

(1)我,這三年家裡一堆事情,我根本救火大隊長。(我上升水瓶)

(2)巧巧換工作,被同事作法.下降頭,寫信求加持,狀況時好時壞,總之就是沒有完全根治,直到2023年3月,巧巧夢見 師尊給她開刀拿出一堆東西,(巧巧上升水瓶)

(3)妹妹2019年底生病住院,原來她上升魔羯,剛好走土星一宮運,那幾年妹妹也是工作一直換,待不久。妹妹幸運在發病是2019年底,2020年3月土星換座,就是妹妹清醒的時候。然後就換我倒楣了,那陣子的倒楣事,幾乎都是自己找上門的。

以上三個可能是巧合,因為上升星座需要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可以印證的例子本來就少,所以我又找其他例子印證印證,幸好台灣有個命理綜藝,上面都有藝人的命盤,我就腦袋想到誰,就去找誰來印證,想到一個就中一個,一個一個準。我先以上升水瓶為例,暫時不談太陽水瓶。

(4)辛隆:他曾是全宗派最羨慕的人,得到意外之財+娶到美麗的妻子,2020年太太去世。劉真剛好走土星六宮運,就是身體健康,可能這個長久的毛病,剛好在走六宮運的時候,成為壓垮劉真最後一根稻草。

(5)王樂明醫師:他是常上節目的醫生,他也在這段時候,太太突然癌症去世。

(6)小甜甜:通告藝人,這三年閃婚.生女.閃離。

(7)周孝安:演員,這兩年閃婚.生女.閃離,有些新聞說他有外遇。

(8)夏克立:通告藝人,離婚。

(9)曹西平:通告藝人,事業不順,是非多。

2.遇到【批評 師尊講神通,舉著佛教不講神通的大旗,教訓人迷信.愚蠢】之人:

為何魏晉南北朝這麼多寺廟?都是:

(1)來了個西域高人,例如:僧會.佛圖澄.耆域.鳩摩羅什.善無畏,在絲路.海路途中遇到盜匪怎麼辦?拿楞嚴經出來盜匪就會跪下不搶劫嗎?

(2)取得國君信任,例如:孫權.後趙石勒石虎.前秦苻堅.唐玄宗,請問國王這麼好度啊?這些君主最喜怒無常的,不高興都會拖出去斬首,不露兩手君主會信?西域高僧怎麼通過君王的試探?一個來自西域的僧人,拿什麼要君王相信他?道背背佛教理論給君王聽,他們就信了?

好奇的可以研究這些君主是多麼喜怒無常。

(3)國君開始推廣佛教,蓋廟,就算國王信了,還是有保守勢力(儒家).本土宗教(道教)踢館.挑戰,沒完沒了。

請問那些高喊不談神通的大德,你在古代能撐幾回合?

祖師離鄉背井,披荊斬棘,在中原建立法幢,結果後輩學藝不精,本來是智仁勇的佛法變成文字佛法。

這些魏晉南北朝來的西域高僧才是真的高僧,鬥智+鬥勇+鬥法。現在那些就只有【鬥嘴】,說什麼佛教不談神通,罵那些努力修法用神通度眾的人。

舉這些歷史例子,不是鼓勵追求神通,而是要正確地看待神通,還有神通在佛法弘揚時的功用,知道祖師在修練時候的不容易,以及弘揚佛法的困難,神通有用,但是也不是萬能,神通無法度化無緣的人(例如:守舊勢力.本土宗教),還有在定業面前,神通沒有任何效力。這都是必須要有的概念。

引用一段阿底峽尊者臨別教言:

【自我身心沒有獲得調伏之前,不可能調伏他人,所以,要先調伏自己; 沒有神通,就沒有能力教化他人,所以,要精進地修持】

阿底峽尊者就講【沒有神通,就沒有能力教化他人】,但是阿底峽尊者也強調,前提是【先調伏自己】,否則也是枉然。

佛教不是不講神通,那是要度眾的,是後人學藝不精罷了,然後突然變成【不談神通是主流, 師尊用神通度眾被罵邪魔歪道】。

如果不是我以前歷史讀的好,我也退道心啊!

3.遇到【批評 師尊道顯密放在一起不倫不類】【說皈依四寶的】:

就舉姚廣孝,【姚廣孝生於醫生世家,十四歲剃髮為僧,先後學習天台、密教,最後改宗禪門,修持臨濟宗,法名道衍,號獨庵,人稱獨庵道衍禪師,並拜道士席應真為師,得其陰陽、占卜之術。

姚廣孝,懂佛法又懂兵法,能掐會算,占卜.觀天象,真的奇才。這才叫高僧好嘛!

喜怒無常的明成祖朱棣都要敬他三分,重點是壓寶都壓對,打勝仗之後,還當起太子的老師,和編永樂大典,83歲去世,妥妥爽文大男主,這才是神人等級。

鬥智+鬥勇+鬥法,帥~~

一句話【曾經滄海難為水,其他通通不入眼】,不是我標準高,是其他都不如。

我舉姚廣孝就是要說明,早就有人道.顯.密都修的,完全不衝突。只是一般人不知道而已,少見多怪,還笑人四寶呢,古代早就有人這樣做了呢~

如果有人批評姚廣孝站在朱棣身邊是助紂為虐,是妖僧,用道德層面批判姚廣孝,沒關係,找【忽必烈和八思巴】這組出來墊背。忽必烈殺業更重。姚廣孝還比八思巴長壽。

八思巴(1235年~1280年12月15日),活到45歲,藏人。

姚廣孝(1335年~1418年),活到83歲,漢人。

難怪後人只會拿道德層面攻擊姚廣孝,或是罵他和尚怎麼學道不倫不類,都是這種常人無法企及的高度,因為到不了,所以就罵姚廣孝。

結論:

當別人罵神通.道顯密放在一起不倫不類,搬出歷史。

當別人罵 師尊【好的都你加持,壞的都說是業力】,搬出土星流年。

寫這樣一大堆,還是會有人說:【寫那些神通廣大,能懂佛法又能帶兵的又不是 師尊,跟他有啥關係?我覺得 師尊還是假的,還是騙子】

所以我還有下一篇,先保密。先暫停一陣子好了。最近卯起來衝衝衝,先暫停,再找其他話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89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