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星1宮(2)
2023/03/28 07:11:44瀏覽81|回應0|推薦0

佛教都講【神通不敵業力】,所以我一直疑惑到底怎樣的業力還有救?怎樣的業力不可救?

為什麼以前 師尊一加持就度過難關?為何這幾年寫了N次信求了N次都沒改善?或是時好時壞?有求有改善,但是又進三步退兩步,到底為什麼?

(巧巧中降頭就是這種狀態,進三步退兩步,時好時壞,一陣一陣)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檢查自己的太陽.上升星座是否【土星在一宮】。

【土星在一宮】真的就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以為自己被上天遺棄.遺忘。

不是天不應,是因為【動不了】,只有自己承受。

上一篇土星1宮(1)舉了稍微幸運的小甜甜.哈利王子,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怎麼都舉這種名人,可以舉普通人嗎?

所以,今天說妹妹。

她這麼信基督教,耶穌忘記她了嗎?

為什麼她信得這麼虔誠,還會遇到這些爛事?

為什麼她平時呼喊的上帝,都叫不動了?

幾天前,跟妹妹說【我的大發現,土星在一宮】,然後我說我想印證她的命盤,我只知道妹妹是晚上生,但是出生時間沒概念,就要妹妹跟爸爸問出生時間,然後查詢,讓我驚訝,妹妹上升在【摩羯座】,因為流年要太陽星座.上升星座一起搭配看,才準,單看太陽星座,會有很多說不清楚的地方。

完全通了,土星在摩羯座一宮,就是2017年12月20日~2020年3月22日,這段時間妹妹在台北工作,看似很有機會,很快找到工作(吉星加持),但是又待不久(就是土星在一宮,充滿考驗),妹妹在台北最後一份工作就是在台大實驗室當助理,常被罵,工作心情不好,聘期到了就離開。

正在待業中,想說先看個身心科,治療我妹妹認為她自認有的【ADD注意力不足】問題,吃【利他能】,醫生開了不適合的藥,根本就是請鬼拿藥單,衰運一起來,再加上妹妹先前不正確的信仰方式接通了所謂的【靈】,還有在實驗室【處理老鼠】全部一起來,導致她睡不著覺,我查了一下當時正是【水星進入天蠍座的時候】,正好那時候妹妹回高雄,當時38號又在整修漏水,打包.搬動家具.打掃,一直處在變動。

2019年10月26日就爆發了,車子停在哪都不知道,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家,然後又跑出去,妹妹發作起來真的就像中邪,說有人要害她,說為了要趕鬼,把錢包都丟掉,裡面有身分證件,全部要重辦,跑到警察局,直到白天弟弟帶她,先帶她亂逛,聽她說話,中午帶她回家,弟弟說妹妹時好時壞,好像有兩個人。

同一時間的白天我和媽媽去大雄堂拜拜,拿妹妹的衣服給堂主收驚,祈求金母加持讓妹妹趕快回家和早日康復。

妹妹生病,就是在土星在摩羯座的一宮,剛好在妹妹的上升星座。

所以,這都是妹妹注定要面對的,逃不了的,也是怎樣呼喊上帝沒用的。

但是別忘了,妹妹生病時,冥王星在摩羯座,這超級給力,所以妹妹是在高雄發病,家人帶著就醫住院治療,然後我列了一堆教會名單,一個一個在金母面前擲筊,送妹妹到長老基督教會,牧師禱告關閉妹妹的通靈的門(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這個)。

妹妹有個幸運的點,因為發作是在2019年10月底,2020年3月22日土星到了2宮,這也是妹妹清醒的時候,真正弄懂原來去年的都是幻想,都是魔鬼的騙局。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更多人,都是沒有徹底好,留病根,會復發,例如:我表哥,超過6年, 師尊再怎樣加持,能生活自理就不錯了。

接著安排妹妹去職訓局烹飪班,妹妹考取證照。

接著妹妹到基督教傳教中心工作一陣子,那裡有愛,善待妹妹,對她有耐心。

接著妹妹想學電腦設計,去職訓局,幸運一票人中被錄取了。

接著妹妹到衛生局上班(約聘),一邊上班,一邊學電腦設計,環境有愛,可以讓妹妹有事做,但又不至於累到死,就是很適合【中間的銜接】。

都是因為大吉星冥王星在摩羯座,真的太加持了,貴人運很旺。

所謂的大吉星加持,我給的定義:

好比讀六成的書,可以考九成成績。

讀二.三成的書,居然可以60分及格。

就是這個概念

像我就沒這個命,唉~~沒大吉星加持。只能熬.等.忍。

所以我才下結論:

土星在太陽.上升一宮,不管你信什麼宗教,皈依哪位上師,真的就是會處在【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狀態。

我.巧巧.妹妹.辛隆.小甜甜真的一群有信仰的人,都示範了一遍,就是這麼一回事。

但是如果有大吉星,真的就會很順利,非常順利通過暴風圈。

所以,不要以為現在過得好,是後來的上師加持,是後來去的道場靈驗,只是【土星走完了一宮】而已。

如何印證我講得是真是假?

很簡單,就等你下一次太陽.上升星座在土星一宮的時候,你還是要面對【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孤立無援】的狀態。因為這就是動不了的定業,只有自己承受,然後忍.熬.等。

星座最好的一點,就是【有明確時間】,至少,在忍.熬.等的時候,有個【具體時間】,不會等到失去方向感,也不會從此失去鬥志。

時間過了,也會趕快站起,內心不會餘悸猶存,不會殘存失敗的陰影。

這才是研究土星宮位的最大幫助,補充說明佛法沒有講得很具體的地方。

感謝 師尊加持讓我看懂土星。因為我就是從自己開始檢討的人,然後誤打誤撞,研究星象。

我2020真的太多疑惑看不懂了,我也覺得奇怪2011皈依 師尊之後,運勢都有好轉,怎麼又開始陷入泥淖,難以脫身,一直累積到2023年3月土星換座終於看懂了。

想不通的時候,真的多找別人的命盤來驗證,真的有新發現。

我一直累積素材在腦袋,但是真正提筆,就是當我看到辛隆的命盤是太陽水瓶.上升水瓶的時候,完全印證【土星一宮就是不管你信仰誰,就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不是神佛遺忘你,是動不了, 師尊.佛菩薩也在垂淚看著你。

這也是我之前講的,該宿命論的時候就要宿命論(答案:土星在一宮),不該宿命論的時候就要趕緊努力(答案:知道時間要來,趕緊準備,念經持咒,修身養性,捐錢捐血,忍耐,堅持,等待),這難道不是修行嗎?

因為我們都沒修到成聖成佛,都還是凡夫,所以需要一些【輔助的東西】(例如:土星宮位)幫助修行,面對無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ko610&aid=178723514